大公產品

首頁 > 文化 > 正文

胡歌──帥氣/蕙 蕙

時間:2018-05-17 03:16:06來源:大公網

  「男神」、帥哥,很多形容詞都可以用來套在這位出生於上海的內地男演員胡歌身上,面容俊俏,演技了得,完全具備了成為演員的基本條件和走紅的最佳保證。一套電視劇集《琅琊榜》,促使他成為全國劇迷們的偶像,但成功故事的背後,究竟胡歌又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代價?

  大概因為不是電視劇迷的關係,最近有一位友人問我,誰是胡歌?我很快就給她一個答案,你下次途經中環雪廠街的時候,抬頭向上望,一個著名意大利男裝品牌的巨型廣告牌,相中的東方面孔男星,就是胡歌。

  他的經歷,相信自二○○六年的一場車禍開始,次年復出,就一直很為人注意。意外前的成名作《仙劍奇俠傳》,他因演活了少年俠士李逍遙而走紅。他的演藝事業沒有因為那次意外停頓,雖然因此令到他頸及眼部受創,縫了一百多針,多次的植皮手術至今仍隱約可見疤痕。

  二○一五年描寫間諜題材的劇集《偽裝者》,及一套像自傳經歷的《琅琊榜》,肯定了他在演藝事業上的成就,浴火重生的劇中人物梅長蘇,成了胡歌的人生寫照。雖然近作《獵場》,描述一個男孩穿插於職場上奮鬥的故事,我覺得全劇欠缺神韻,內容乏吸引力,但演技還是值得欣賞的。胡歌曾入讀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有助他掌握劇中角色人物和發揮演技,期望看到新作《蘇東坡》的演出。

  近年胡歌不但在演藝上努力,廣告代言亦成了另一強項。他的衣着品味,具備了型男所必需有的條件,既低調、又不失潮流品味,怪不得可以成為外國知名品牌的使者。意大利名牌Emporio Armani的時裝、眼鏡項目均見他代言的廣告,此外他亦再次成為著名時尚雜誌《VOGUE》6月號的封面人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