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舞蹈《寂靜喧動》探討「飄泊」與「家」

時間:2024-04-11 04:02:54來源:大公报

  圖:跨媒介舞蹈作品《寂靜喧動》將於4月26日至28日在藝發局展藝館舉行。

  【大公報訊】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近日公布,跨媒介劇場導演及編舞林俊浩最新作品《寂靜喧動》,將於4月26日至28日在「展藝館」舉行,演出5場,門票現已於Art-mate公開發售。

  跨媒介舞蹈作品《寂靜喧動》探討在瞬息幻變中保持平衡的狀態,「平穩寂靜」與「聒噪不安」兩種矛盾又同時並存的複雜情感。海港盛載無數新舊故事,舢舨經歷過風雨,見證多少起落浮沉,依舊傲然不倒。面對不斷開發的社會,它將何去何從?三位移居香港多年的舞者楊怡孜、韓梅和林薇薇,與八位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的年輕舞者共同參與創作及攜手演出。結合肢體劇場、中國民族舞、詩句、電子音樂和錄像,於不確定的未知,探索自身對「家」的想像。

  是次演出為藝發局黃竹坑新址開幕節目最後一個表演項目。林俊浩利用非傳統劇場環境進行創作,演出將充分利用場館特色,融合舞蹈、詩歌、錄像、電子音樂等多媒體創作,為觀眾帶來與別不同的觀賞體驗。林俊浩借她們三人「飄洋過海」的歷驗,與年輕舞者展開對話,共同探討「飄泊」與「家」的不同感受與經驗。

  展 訊/跨媒介舞蹈作品《寂靜喧動》

  日期及時間:

  4月26日晚上8時

  4月27日下午1時與下午5時

  4月28日下午1時與下午5時

  地點:展藝館(黃竹坑業勤街39號Landmark South地下高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