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童玩展覽 中秋懷舊

時間:2018-09-20 03:16:57來源:大公報

  圖:「遺憾展覽」策展人Irene Choy(左)與夏競業

  【大公報訊】記者徐小惠報道:「有你月更圓」中秋懷舊主題集市活動將於九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在饒宗頤文化館舉行,包括特輯展覽在內的一系列豐富活動將在此期間進行。

  聖鬥士星矢、鐵甲萬能俠、鐵皮機械人……充滿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回憶的百件珍藏玩具將在「童玩展覽」展出,現場還設置「童玩體驗區」及「童玩遊戲區」,重溫舊日遊戲。

  是次特輯展覽還包括「遺憾展覽」,展出四、五十件帶有主人遺憾心情的展品。策展人夏競業現場介紹每個展品的由來,認為「遺憾不在物件本身,而在於背後的故事」。

  活動還有手作集市、紙品區、神秘懷舊電影放映以及包括中秋月餅DIY在內的工作坊,觀眾亦可參觀歷史文化等方面的展覽、參與「懷舊衣着大賽」等活動。

  是次活動由饒宗頤文化館「潮蒲饒館」、「LIFE Mart」、「山野市集」攜手舉辦,饒宗頤文化館位於九龍青山道800號,查詢詳情電二一○○二八二八。

圖片:大公報記者徐小惠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