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西沖沙灘溫柔變色

時間:2018-08-17 03:16:18來源:大公報

  圖:西沖沙灘美不勝收

  鶴藪村旁的西沖沙灘,知名度要比古村大得多了。沙灘全長4.5公里,是深圳最長的海灘。西沖是天然海灘,沒有經過人工的後天美化,所以能展示出最自然的風情魅力。這裏山水相連,海水蔚藍而清澈,曾被列為中國最美的八大海灘之一。

  西沖的海水澄澈而溫柔,它是個高明的魔術師,隨着視線的改變逐漸地改變自己的顏色。潮湧沙灘時顏色就更分明了,在岸邊時還是白色的海水,離岸五十米左右就變成淡藍色,再遠些就變成深藍色,然後就是湛藍的一片。海水的藍,被天空吸收了,極目遠望一片天水相映,山水相融,勾勒出一幅大自然奇妙的畫卷。

  西沖燒烤與西沖露營都是深圳西沖濱海度假休閒的最經典項目。絕佳的地緣優勢使西沖成為深圳最大的露營基地,在西沖露營,夜間伴隨狂歡燒烤,篝火晚會,入夜可躺在帳篷裏聽聽海浪的聲音,早上可漫步在空蕩蕩的沙灘上欣賞海上朝陽。因此,西沖沙灘享有「東方夏威夷」之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