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喜見不同藝員的風采\蕙 蕙

時間:2021-10-19 04:28:23來源:大公报

  對一些本地製作的綜合電視節目,我都會有着一份欣賞的心態,不論是演唱會、選美、慶祝會或其他比賽項目,如果有時間,我都會觀看。

  最近看到了一個慈善晚會,節目除了介紹「為善最樂」的主題外,亦見有不少藝人參與演出,一則助人是有意義的事,二則亦可展現自己的才藝,無論是唱歌或當主持,能夠有機會演出,相信是每個藝員都樂於接受的任務。

  一看今次晚會的司儀人選:陳百祥和汪明荃,不由得立時感到節目增加了不少可觀性,可見藝員在一般觀眾心目中的重要性,還有陳庭欣、陸浩明、鄧梓峰,幾位都是經常主持節目的藝員。

  除了欣賞節目,也令我提起興致的,當然是看一班藝員的衣飾。最近比較少看見汪明荃的演出,今晚汪阿姐很漂亮,雍容大方,粉綠色V字領披肩式的晚裝,上身有白色小花花,髮型亦很配合;另一位司儀陳庭欣,黑色上衣、格仔閃片連身裙,配深色耳環,身形修長,晚裝也很美。

  令我有點驚喜的,是三位剛當選的港姐,不同紫色系列的晚裝,雖然款式比較普通,但經過休息時間,心情輕鬆,三人都更見漂亮。特別是冠軍宋宛穎,表演一段跳舞項目,可能略有舞蹈根基,完全不像一位新人演出,看來是一位十分適合演藝事業的港姐。

  藝員關禮傑與女兒關楓馨的合唱,這位參選港姐的彩色閃片衣飾很美麗,小白色領子把閃耀的彩光降低了一些,但融合了兩種不同格調,讓服飾更顯特別。

  另一位男藝員李思捷大展歌喉,載歌載舞,歌藝不俗,不看熒幕還以為是郭富城在唱歌,連小動作都神似。一班藝員和港姐,各有各的風采,令觀眾看得賞心悅目,電視台今後不妨多一些製作這類綜合節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