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亞迪海豹DM-i出廠 預計今季賣

時間:2023-07-20 04:02:48來源:大公报

  圖:海豹DM-i是比亞迪鄭州廠區投產的首款全新車型。

  【大公報訊】比亞迪(01211)公布,首批海豹DM-i量產車在鄭州廠區下線,這是比亞迪落戶鄭州後首款新車型。該款車型具備新能源和年輕化兩大特徵。據悉,海豹DM-i今季上市,售價18萬至25萬元(人民幣,下同)。

  另外,比亞迪不斷成立子公司,全資子公司深圳仰望汽車銷售近日成立南京仰望汽車銷售,法定代表人為程晨,註冊資本100萬元,經營範圍包括新能源汽車整車銷售、二手車經紀、保險代理業務等。

  至於另一全資子公司深圳方程豹汽車銷售近日成立貴陽方程豹汽車銷售,法定代表人為唐知生,註冊資本100萬,經營範圍包括汽車銷售、二手車經紀、輪胎銷售、電池零配件銷售、新能源汽車廢舊動力蓄電池回收及梯次利用、保險代理業務等。

  同時,據新加坡傳媒報道,新加坡電動電單車製造商Scorpio Electric與比亞迪電子(00285)合作,在深圳組裝首款產品X1的預生產原型機(PPR),組裝後的產品仍需相關測試和認證,以確保達到質量和性能要求。

  豪華跑車分銷商EuroSports Global近日透露,其投資的Scorpio Electric正與比亞迪合作,計劃11月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的電單車展EICMA上展示產品,屆時其他款型也一同展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