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信和創意研發室進駐北都

時間:2024-03-27 04:02:39來源:大公报

  圖:信和創意研發室及Spark平台開幕儀式。

  【大公報訊】信和集團宣布,「信和創意研發室」正式開幕,進駐北部都會區,提供驗證創新意念及科技的「沙池」平台。集團同時啟動全新平台The Spark,給創科人才提供一個開放的交流空間。

  創科局局長孫東出席開幕禮致辭時表示,香港要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需要一個蓬勃的創科生態圈。北都區是香港未來發展的新引擎,是香港創科產業布局的重要組成部分。信和集團將創意研發室擴展至北都區,展示對香港創科發展的大力支持。

Spark平台凝聚創科人才

  信和集團創新聯席董事楊孟璋表示,信和創意研發室致力推動創客和企業之間的概念驗證合作,促進創意的誕生及科技應用的發展。同時間,全新平台The Spark是一個不限於技術應用展示、工作空間和活動場地的動態網絡,也是培育初創企業擴大及迅速發展的加速器,期望平台能夠加強凝聚志同道合的創科人才,促進交流及合作,共同探索大灣區的商機,並成為本地、大灣區和海外初創企業之間的重要橋樑。

  信和創意研發室及The Spark設於北都區內的元朗One North朗壹廣場,位處核心商務區。研發室展出多項AI、機器人、醫療和房地產科技等應用,涵蓋房地產科技、建築科技、藝術科技及社會科技等領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