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公平參賽 無偏幫無後台

時間:2023-04-01 04:23:48來源:大公报

  圖:吳大強(左)與李思林勇於追夢。

  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參賽者在台上要接受評判的意見,台下則要承受網民的留言。李思林坦言,有些留言幾苛刻,而評判的批評,每次聽完也會有幫助,評判也想他們進步。

  吳大強表示之前不懂看社交平台的留言,後來兒子教他,才學懂了,當中有讚有彈。他說:「有些人批評我這樣(年紀)都算中年呀?這不是我想的,有些網民好像覺得我以這個年紀入圍有優勢,其實我已71歲,跟一班年輕人比賽,是沒有優勢的。」另外,其子吳偉豪是無綫藝員,吳大強曾被指獲特別優待;說起此事,他不禁有點勞氣,說:「100%冇這件事。當初我報名海選後,才告知家人,我個仔只是普通藝人。又有人說評判偏幫,但評判是即時打分,是很公平的。」

  作為李玟胞姊的李思林,也被指有「後台」。她笑說:「我都想妹妹代我唱,最好(李玟)做評判,這樣我才有『好處』。但我在整個參賽過程,妹妹都被自己的事情煩擾,有很多問題,她只能在精神上支持我。再者,我是姐姐,怎可能反過來叫妹妹照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