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黎明香港紅館開唱 打造巨型激光天幕

時間:2023-11-16 15:34:13來源:大公報

  「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設置70支雷射燈,配合巨型屏幕視效,震撼觀眾。右圖:黎明一連10場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

  一連10場「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前晚(14日)於紅館揭開序幕。今次主辦方特別於紅館設置70支雷射燈,打造巨型激光天幕,締造震撼的視覺效果,為觀眾帶來官能上的刺激。

  大公報記者 溫穎芝

  黎明首場演唱會,全場爆滿。當晚八時半,身穿黑色禮服的黎明出場,獻唱《孤單的人孤單的我》,帥氣十足。緊接他唱出《情》,之後才跟觀眾打招呼,說:「大家好,我們又在香港見面了。今次的舞台,(籌備時)改動過好多次,因為要符合規格,『整下整下,我就上了上面』。大家工作之餘,常會垂頭看手機,現在可以抬高頭向上望,這晚返去會瞓得好好。」

  設雷射燈呈現視效

  今次黎明演唱會的製作團隊不惜工本,將部分座位封閉,以便設置雷射燈,巨型屏幕的視效配合龐大的雷射燈設計效果,在結構及製作上的複雜程度,打破紅館過往紀錄,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震撼視覺觀感,入場觀眾不論身處哪個位置,均可「零死角」欣賞到這個紅館天幕。

  除了嶄新的視效,演唱會亦有不少新元素。黎明演唱《DNA出錯》時,舞蹈員大跳美劇《Wednesday》中爆紅的魔性「喪屍舞」。黎明也選唱了一些甚少在演唱會出現的歌單,如《感應》《情歸於盡》《傳情達意》《情難自控》等,其中《顧家》(同居版)更是首次在其演唱會上演唱。

  全場合唱《我的親愛》

  換上藍色禮服的黎明,唱出《忘記和記》《火舞艷陽》,大屏幕上的視效隨着每首歌不斷轉變。他演唱《長情》時,出現的海底視效充滿立體感,黎明恍如置身海底演唱,畫面甚美。其間,歌迷難得見到黎明,十分熱情,不少人準備鮮花禮物,黎明呼籲大家不要送禮,捐款到公益金好了。

  演唱會尾聲,黎明說:「我都沒什麼要講,好多謝大家來臨,多謝大家。」隨後他獻唱最後一首歌《我的親愛》,與歌迷大合唱,演唱會在快樂的歌聲及氣氛中完結。黎明首場演唱會獲不少嘉賓捧場,包括林建岳、胡楓、劉鑾雄與甘比等,胡楓更邊看邊跳,十分投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