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甘肅採取熔斷措施暫停全省旅遊 在蘭遊客就地隔離觀察

時間:2021-10-25 11:24:20來源:澎湃新聞

  10月24日消息,甘肅文旅採取「熔斷」措施,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23日,甘肅省文旅廳和甘肅省衛健委聯合宣布,全省立即暫停旅遊活動,關閉省內所有旅遊景區、文化娛樂場所、旅遊演藝場所、影劇院、互聯網上網服務場所、公共文化服務場所;暫停舉辦各種文藝演出、展覽和聚集性群眾性文化活動。

  另據央視新聞消息,截至10月23日24時,甘肅省蘭州市纍計報告確診病例30例,均在定點醫院集中救治,目前情況穩定。10月23日0時至24時,蘭州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例,現已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進行隔離治療。

  在10月24日上午舉行的甘肅省第六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蘭州市副市長楊德智介紹,為了降低社會人員流動,蘭州終止在蘭遊客的一切旅行活動,採取就地隔離、就地觀察,集中進行核酸檢測。通過降低公共交通發車頻次,減少出租、公交、地鐵人流量,降低人員流動。倡導餐飲服務單位暫停堂食,取消一切聚集性用餐活動。增派警力加強社會面巡邏管控,督促引導市民戴口罩、少聚集、不扎堆,勸阻聚集行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