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百條紅色旅遊線 飽覽「大國重器」

時間:2021-06-02 17:09: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據新華社報道: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遊部聯合中央宣傳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發展改革委31日推出「建黨百年紅色旅遊百條精品線路」。

  據介紹,這百條線路旨在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充分展示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中國革命、建設和改革歷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

  百條線路分三大主題,重點選取並串聯起能反映黨的重大事件的紅色旅遊經典景區。讓幹部群眾銘記黨的歷史,接受紅色洗禮,傳承紅色基因,鼓起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

  三個大類包括:52條「重溫紅色歷史、傳承奮鬥精神」主題線路,重點展示中國共產黨在各個歷史時期重要標識和中國共產黨百年來「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光輝歷程;20條「走近大國重器、感受中國力量」主題線路,囊括遊客耳熟能詳的新時代科技和建設成果,感受「國之重器」帶來的自信和力量;28條「體驗脫貧成就、助力鄉村振興」主題線路,重點展現中國在新時代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