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云南 > 正文

長三角文博會雲南團展示文化精品成果

時間:2020-11-26 11:03:50來源:雲南日報

  11月21日,在第三屆長三角文博會雲南展區,一場「雲南彝家公社新品發布會暨山生山事服裝走秀」絢麗登場,多姿多彩的民族服飾掀起一股最炫民族風,吸引眾多觀眾的目光。

  作為彝綉代表企業,彝家公社創始人金永淑帶着3位綉娘及服裝、飾品、家居用品等上萬種商品來到文博會。目前,該企業年銷售額超3000萬元,擁有200個固定綉娘,並輻射帶動了雲南全省8000多位綉娘,她們通過為企業綉制產品而得以提高經濟收入,擺脫了貧困。此外,我省以「金木土石布」為元素,組建了包含怒江蘭若珠寶、玉溪華寧陶、劍川木雕、個舊斑錫等工藝品及5G+VR智慧文旅的參展團隊。

  據介紹,此次活動無論是在展區的整體設計布局、參展企業優選、展覽物品精選等方面都力求充分展示雲南文化成果及上海幫扶雲南脫貧攻堅成果,並將成果進行市場轉化,為雲南文化產業贏取更廣闊的商機。(記者 李悅春 李秋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