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疆 > 正文

四君子古典傢具成為迪拜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指定供應商

時間:2021-09-17 15:54:06來源:大公網

  9月16日,2020迪拜世博會中國國家館合作夥伴授牌儀式在京舉行,四君子古典傢具被授予迪拜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指定供應商,這是中國古典傢具品牌在世界博覽會國家館歷史上首次獲此殊榮,迪拜世博會中國政府總代表張慎峰等出席了授牌儀式。

          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參加迪拜世博會的唯一官方展館。是由黨中央、國務院批準並委託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負責組織、協調、監督、管理等相關工作。迪拜世博會中國國家館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創新和機遇」為主題,將中國元素與現代技術以藝術的形式融合,生動展示中國深厚的文化與悠久的歷史,將是這屆世博會最大的一個展館。

  世界博覽會是展示人類在社會、經濟、文化和科技領域取得的成就的最重要國際盛會。自1851年第一屆世博會舉辦至今,經歷了150多年,從早期的打字機、火車、無線電、縫紉機、汽車到電視機和電腦等在世博會上的展示無不一次次地引起世界性的轟動。無不成為科學技術先進生產力的展台,無不成為社會經濟、科技文化和建築景觀等等的時代標誌。迪拜世博會將在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舉行,是世博會史上第一次在中東地區舉辦。

  四君子是國際領先的古典傢具供應商之一,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成員單位,曾為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峰會(APEC)、世界博覽會、博鰲亞洲論壇、中國國家博物館、圓明園、釣魚台國賓館等國際盛會及藝術殿堂提供古典傢具解決方案。其公司藝術家設計的廳堂會客系列作品已成為世界頂級會議的古典傢具首選。(張麗、蘇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

京ICP备130493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