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着數Guide:上水廣場 × Rody French Romance 夏日奇幻之旅

時間:2020-07-15 09:17:37來源:香港文匯報

 

  

  文︰雨文

  深受歡迎的Rody跳跳馬遠道而來,上水廣場於今年暑假幻化成法式浪漫紫國度,搖身變成法國巴黎藝術之都,為大家準備一個不一樣的「上水廣場 × Rody French Romance夏日奇幻之旅」,場內多個打卡位如Rody鐵塔和馬卡龍法式甜品馬車,大會又展出35件全新設計紀念版夢幻紫Rody,還有期間限定「Rody立體照相館」和「『Wall』心Rody凱旋門」互動遊戲,秒遊巴黎熱點,鐵粉當然不能錯過一系列Rody限量禮品換領,體驗花都醉人浪漫。

  這個彈跳力十足的Rody先繫好飄逸絲帶,一口氣跳上聳立於中庭中央的4.5米高粉紫Rody夢幻鐵塔上歡迎大家進入奇幻之旅,而薰衣草園上的巨型萌爆Rody則擺好甫士陪大家影相Selfie。而與Rody鐵塔互相輝映的,正是大會為今次活動特別設計的35件全新設計紀念版夢幻紫Rody展覽,全幅「紫」的Rody形成一幅超療愈的夢幻3D畫。而且,同場還有一系列Rody 限量夏日禮品如上水廣場 × Rody手提電風扇、上水廣場 × Rody兩用Tote Bag及上水廣場 × Rody環保水杯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