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深圳歡樂海岸樂享生活季啟幕 體驗都市慢生活

時間:2018-12-29 12:41:33來源:大公網

  「歡樂深活」市集特色活動不斷 記者郭若溪攝

      2018深圳歡樂海岸HAPPY HERE樂享生活季近日開幕,獨具特色的歡樂深活節,通過音樂、戲劇、運動、市集、工作坊和精彩的歡樂大巡遊等解鎖城市中的歡樂生活方式,吸引了大批市民參與。不少在深居住的港人表示,臨近年末的時候,特別想慢下來,放鬆自己,逛逛好看的市集,學音樂、學手工,享受生活帶來的歡樂。

      歡樂深活節吸引不少港人北上體驗都市慢生活 記者郭若溪攝

      據了解,以HAPPY HERE為主題的樂享生活季,為期三個月,將通過歡樂深活節、神偷奶爸大視界·全球首展、Boba Room X Heytea|吸茶星人研究所、第五屆歡樂燈會、歡樂海岸聖誕禮遇三部曲、海洋奇夢館「水之新年」新春特別活動,激發人們在視覺、聽覺、觸覺等方面的感知,以主題活動Free Here、大型展覽Show Here、發光裝置 Shine Here引導人們釋放正面情緒、產生美好回憶,倡導積極的生活態度,傳遞對美好生活的期待和追求。

      即日起至12月9日,在「歡樂深活」舞台上,來自五湖四海的青年音樂人以不同的音樂風格演唱着來自深圳的歡樂之聲。除了吃喝玩樂,「歡樂深活節」現場還有東西「學」,可以學藝術、學音樂、學手工,還可以做道具,一起布置「歡樂深活節」的現場,還可以帶着道具和桑巴鼓隊小丑、踩高蹺隊伍、卡通人物一起參加歡樂大巡遊,享受生活帶來的深度歡樂。

      小黃人全球首展登陸

      神偷奶爸小黃人全球首展還未開就吸引不少遊客留影 記者郭若溪攝

        2018年12月8日到2019年3月8日,「神偷奶爸大視界」 美國環球影業小黃人全球首展將在歡樂海岸拉開序幕,在為期90天的展覽中,與小黃人和電影中的各種人物一起解鎖歡樂新姿勢。首次開放傳說中的格魯邪惡實驗室,隱藏着哪些秘密?數不清的各種互動關卡陪小黃人耍萌鬧翻天。除此之外,史上最完整的反派角色會在這裏來一次壞蛋搞笑大集合,有趣的夢幻小黃人香蕉池,AR互動上傳與小黃人合影等眾多充滿樂趣的體驗。

        此外,環球影業已經準備好超過500類官方正版衍生品,值得一提的是,環球影業還特地為此次展覽制作專屬限量衍生品——「兵馬俑」,「秦始皇」小黃人,深圳神偷奶爸特展。(郭若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