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鄭州海昌:不被定義的女性力量,勇敢自信更出眾!

時間:2024-03-08 16:24:58來源:大公網

  在這個全民出彩的時代,職場女性在各行各業中的身影越來越普遍,她們以獨特的視角和才能,為職場註入了新的活力和創意,不僅在自己的崗位上發光發熱,更在推動社會進步中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鄭州海昌海洋旅遊度假區,也有着這樣出眾、閃耀的的職場女性。她們有的與海獅、白鯨共舞,有的從事海洋極地動物保育工作,有人始終堅守在園區服務第一線,有人成了後台的中堅力量。記者採訪了多個在鄭州海昌從事不同工作的女性員工,在談到工作中是否遇到過難題,在園區負責遊客服務的嚴馨雨告訴記者,「難題肯定是有的,但是我更願意看到這些經歷帶給我的成長,每次看到遊客的笑臉,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是支持我繼續向前的動力」

  歡樂劇場裏,一位身材嬌小的女生正在餵食海象,身形上的反差給人一種可愛、有趣的感覺,在問到是否喜歡這份職業時,保育員肖媛非常堅定地給出了肯定的答覆,她告訴記者,「我本身是非常喜歡動物的,舞台上我們一起為觀眾跳舞,舞台下我們也是最好的朋友,別看這個大傢夥塊頭都很大,但是它們都很乖,撒起嬌來超級可愛,和它們在一起就很開心。」

  

  在問到有沒有什麼話想送給所有的職場女性時,大家都表示「女性其實可以有很多模樣,可以溫柔堅韌,可以雷厲風行,可以灑脫奔放,可以睿智冷靜,女性不應該被定義,大方地做自己就好,希望每位女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海洋」。這些溫柔而堅定的話語,以及她們在面對鏡頭時的大方和從容,透露着對生活的坦然和嚮往,閃爍着最耀眼的光芒。

  鄭州海昌海洋旅遊度假區也為女神們專屬定製了「海洋寵妮節」,活動時間截止到3月10日,活動內容包括3.8折女神專屬門票115元、園區商餐折扣特權等。

  還有網紅天陽也在3月8日來到海昌,與大家親密互動。更有熱辣的拳擊活動讓大家沉浸體驗,還能與5萬馀只動物合影打卡,身臨其境的感受海洋魅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