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鄭州海昌國潮春節即將上線 龍騰獅躍慶新年

時間:2024-01-23 15:31:5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隨着春節的腳步漸近,年味兒愈發濃厚,全國各地的景區都在備戰春節。今年春節,鄭州海昌海洋旅遊度假區把「國潮」玩出了新高度,1月27日至2月25日,千架無人機高空賀歲的視覺盛宴,創新的水下民俗演藝,非遺文創、年味兒廟會、特色美食、網紅潮玩、活力舞台等,搭配多重春節好禮,一起龘龘過大年。

  這個龍年春節長假,千架無人機天幕大秀將持續點亮鄭州海昌海洋旅遊度假區的夜空。大年初一當日,更有升級限定版《四海昌龘無人機星空秀》給中原人民送來一場規模宏大的龍騰四海賀歲大秀;持續整個春節的「鄭州之眼」摩天輪光影秀,流光溢彩同慶新年;

  水下舞龍舞獅演藝,以新形式展民俗新輝,寓意龍歸滄海,萬物生輝;四大機甲NPC賽博龍王新年炫舞,還能偶遇最帥龍太子;春節限定「龍吟海『嘯』大巡遊」,國潮機甲、漢服方陣、財神送禮、舞龍舞獅,春節氛圍嗨到極致;

  百馀場龍年限定海派國潮秀《龍躍神州》《龘龘卡司》《獅王報喜》等年味兒拉滿。籌備已久的重磅產品「鄭州海昌奧特曼主題酒店暨奧特曼主題小鎮」也即將迎來盛大開業。

  花棉襖的的風吹到了企鵝界,鄭州海昌的「花棉襖企鵝天團」將在春節期間開啟時尚的Citywalk,與遊客一起拜大年;新年新知識,神秘的「龍」魚科普展,將持續揭秘與龍相關的海洋動物;

  自帶儀式感的「龘龘遊園會」,深度解鎖吹糖人、陶笛彩繪、葫蘆雕刻等非遺體驗,感受京劇臉譜、剪紙、草編等非遺文創的魅力,還有炒涼粉、桂花糕、杏仁茶、小燒餅等特色傳統美食;園區內還設置有好兆頭打卡點,參與民俗互動,集齊12個好兆頭,就有機會領取新年好禮,開啟一整年的好運。

  迎新春,送福利,鄭州海昌的春節門票鉅惠驚喜上線。99元龍年生肖特惠票、99元新春兒童特惠票、439元新春雙人票新春超值鉅惠產品推出,為遊客提供春節福利的同時,提升新春文旅市場熱度,激活新春文旅消費活力。

  「海」有好兆頭,龘龘過大年,鄭州海昌海洋旅遊度假區已準備就緒,將以最飽滿的熱情、最周到的服務、最精彩的產品,喜迎八方遊客歡度龍年佳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