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河南洛陽文旅亮相2023日本國際旅遊博覽會

時間:2023-10-31 16:45:13來源:大公網

洛陽文旅代表團應邀參加2023日本國際旅遊博覽會_fororder_圖片2

  10月26日至30日,2023日本國際旅遊博覽會在大阪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河南省文旅廳組織洛陽文旅代表團和文旅企業參展。

洛陽文旅代表團應邀參加2023日本國際旅遊博覽會_fororder_圖片1

  洛陽文旅局在現場召開了洛陽文化旅遊推介會,河南路仕達旅遊集團董事長路濤代表進行了「相逢神都」的洛陽文旅主題推介,分別從【千年古都】在洛陽與中國相逢、【華夏聖城】在洛陽與文化相逢、【牡丹花都】在洛陽與盛世相逢、【河山拱戴】在洛陽與山水相逢、【沉浸洛YOUNG城】在洛陽與青春相逢、【神都風物】在洛陽與美食相逢等六個方面,將神都洛陽的歷史文化、美景美食等方面完美呈現給了參展的嘉賓。

洛陽文旅代表團應邀參加2023日本國際旅遊博覽會_fororder_圖片3

  公眾日的中國展台上,洛陽牡丹花茶非遺傳承人着唐裝進行了牡丹花茶茶藝表演和品鑒,太極拳老師進行了太極拳表演和現場教學。各國旅遊業界人士和日本民眾紛紛來到展台,品嘗牡丹花茶和牡丹花餅,參與太極拳體驗,互動交流。大家對洛陽的歷史文化、自然風光、人文風情等文化和旅遊資源表現出濃厚興趣,紛紛表示希望攜手共促旅遊繁榮發展。

洛陽文旅代表團應邀參加2023日本國際旅遊博覽會_fororder_圖片6

  為幫助日本旅遊業界了解中國旅遊產品,促進入境旅遊業務開發,中國駐大阪旅遊辦事處面向日本旅遊業界和遊客發布了20條中國旅遊精品線路。河南省「曹操足跡之三國志之旅」入選本次大會推出的「中國旅遊精品線路20選」,漢魏洛陽故城、關林、曹魏大墓、洛陽博物館、洛陽龍門石窟、洛陽水席、洛陽牛肉湯等入選線路產品,將引領遊客暢遊洛陽。

洛陽文旅代表團應邀參加2023日本國際旅遊博覽會_fororder_圖片5

  日本國際旅遊博覽會吸引了來自全球五大洲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大型文旅企業、航空公司、鐵路公司以及各地旅遊管理部門,是國際旅遊行業在疫情後迎來的首次大規模國際性展會,吸引了世界各地來大阪參觀的達15萬人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