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長沙方特薈萃「九州民俗」 株洲方特開啟「盛世狂歡」

時間:2023-09-30 15:21:00來源:大公網

  中秋國慶雙節來臨之際,長沙方特東方神畫「九州民俗節」拉開序幕,株洲方特雙園也於同日啟動「盛世狂歡節」主題活動。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愛國旋律響徹全園,隨處可見遊客嬉戲拍照的身影,整個樂園洋溢着歡樂、喜慶的節日氛圍。

  活動期間,長沙方特將緊扣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推出九州民俗集市和多元風格的節日祝福打卡點,精心呈現民族鼓舞、竹竿舞、攔門酒等趣味民俗,並輪番上演數十個各具特色的演藝節目,為遊客帶來全天不間斷的驚喜體驗。

  盛大的「九州大聯歡」花車巡遊也重磅回歸。身着各民族服飾的高顏值阿哥阿妹,攜精緻鮮艷的花車和精彩演藝,將熱情邀請沿途遊客加入載歌載舞的歡樂序列,匯聚成一道貫穿全園的靚麗風景線。

  9月29日至10月6日,長沙方特將延時營業至21:00,供遊客盡興暢玩全園45個高科技主題遊樂項目。遊客們將走進《九州神韻》見證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崢嶸歲月,在《伴你飛翔》打卡祖國的大好河山,觀看《孟姜女》感受民間愛情傳說中的悲歡離合,坐上《馬戲飛車》來上一場驚險又刺激的凌空飛行,在中華傳統文化的熏陶中收穫歡樂體驗。

  隨着夜幕降臨,極具民俗風情的主題夜場演出在節慶廣場拉開帷幕。氣勢如虹的武術表演、行雲流水的悠揚民樂與活潑可愛的熊熊舞蹈秀一一亮相。在壓軸登場的「盛世中國天幕秀」上,數千架無人機繪製出「空間站」「潛水艇」「我愛中國」等極具視覺衝擊力的炫麗畫卷,與璀璨的煙花交相輝映,共同點亮星城夜空。

  在株洲方特雙園同日啟動的「盛世狂歡節」主題活動中,方特歡樂世界盛世歡歌、民族巡遊、多元演藝層出不窮,方特夢幻王國百熊巡遊、快閃互動嗨翻全園,持續八天的歡樂夜場更將精彩呈現等活動的帶動下,讓現場遊客感受節日的喜慶氛圍。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間,株洲方特歡樂世界夜場回歸,園區延時開放至晚上9點,特別定製的盛世煙花秀,讓遊客朋友們流連忘返,收穫浪漫祝福。

  長假將至,無論是三五好友結伴,或是全家出行,都能在方特解鎖自己專屬的遊玩方式,暢享家國同慶、韻味十足的歡樂假期!( 劉恩琛、周冰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