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冬游洛陽 伊龍滑雪旅遊季啟動

時間:2020-12-19 22:09:14來源:大公网

  12月19日,「冬游洛陽,冰雪奇緣」伊龍滑雪旅遊季活動在洛陽市伊川縣新伊龍國際滑雪場啟動。

  新伊龍滑雪場建設于2014年,佔地70余畝。今年升級后的滑雪場造雪面積近2萬平方米,其中滑雪場面積1.5萬平方米,戲雪場面積5000平方米,擁有一條初級道、中級一體滑雪道和三條S型雪圈道。

  除了滑雪體驗之外,雪場還開設有雪上飛碟、雪地坦克、雪地轉轉、雪地悠波球等運動娛樂項目。雪場還打造了一組高達4米的巨型雪人,和霧凇景觀,營造美麗的北方雪景供遊客拍照合影。

  為了保障遊客的滑雪體驗,新伊龍國際滑雪場全新採購高端滑雪裝備,其中滑雪服300套,雪靴、雪板和雪仗分別1500套。

  新伊龍國際滑雪場特聘30餘名專業滑雪教練,為滑雪愛好者提供專業的服務。此外,新伊龍國際滑雪場內有美食一條街,遊客可在運動后,享受洛陽美食。

  據了解,新伊龍國際滑雪場是目前距離洛陽市區最近的滑雪場,地點位於伊川縣洛伊快速路與省道238交叉口附近,距離寧洛高速伊闕站約1公里,市區可乘坐62路、63路和89路公交車到郭寨南站下車即到。(金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