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孟津縣會盟銀灘荷花節進入最佳觀賞期

時間:2020-08-12 14:16:33來源:河南日報客戶端

  8月11日,在河南省孟津縣會盟鎮銀灘農業生態園區看到,前來觀賞荷花芳容的遊客絡繹不絕。眼下正是賞荷的好時節,不管是雨前的搖曳之態,還是雨後的清麗之姿,都構成了一幅清新脫俗、極富韻味的秋日風情畫,讓人觀之心曠神怡。

  微信圖片_20200812111651.jpg

  一進入銀灘農業觀光園,亭台樓榭,小橋流水,恍如進入江南水鄉。放眼望去,滿池的碧水、滿池的碧葉映襯着朵朵蓮花。

  尤其是樓台吊橋下的水面上,一片片睡蓮星星點點,點綴其間,成為遊客駐足、拍照、觀賞的亮點。騎上園區的兩人或者三人休閑自行車到荷花觀賞北區,或泛舟到園區精品荷花觀賞區,碩大的荷葉遮天蔽日,隨風盪漾,泛起層層綠波,朵朵蓮花亭亭玉立,風姿綽約。美不勝收的荷塘景色着實為遊客送上了一份「秋老虎」的清涼。

微信圖片_20200812111659.jpg

  今年園區新種植的白蓮、黃蓮、冰嬌、富貴蓮、友誼牡丹蓮、青蓮姑娘等30餘個新品種已經大面積盛開,五顏六色的荷花在花池中爭奇斗艷,向遊人展示着優美的身姿。

  走在「荷花仙境」的木棧道上,兩側的荷花從水底「一躍而出」,有的剛好開在眼前,一扭頭就可以聞到荷花的清香;有的比人還要高出一截,讓人仿佛置身花叢。站在荷花池上空的吊橋上,放眼望去,荷花池的美景盡收眼底,伴隨着吊橋微微的晃動,觀者似乎要被這荷花的美景所陶醉。

微信圖片_20200812111705.jpg

  尤其是近年來,銀灘生態農業園着力打造「百姓長廊學本領、軍事展區長知識、遊樂場里來撒歡」等為一體的親子遊樂網紅打卡地,開展的潑水活動超「帶感」 、淺水摸魚趣味多、水上世界「嗨翻天」等遊樂體驗項目,讓孩子們在這裏盡情釋放天性,擁抱自然、樂在其中。

  田野、河畔、草叢,植物、動物、遊樂設施,銀灘應有盡有,看荷花、采蓮子、趕鴨子、摸小魚、撿雞蛋、摘西瓜,快帶着孩子來孟津耍吧,讓小朋友們在銀灘收穫一個充滿天真童趣的假期。(鄭占波 李占峰 賈鵬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