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手機賞牡丹微網站上線 足不出戶「漫步」洛城花海

時間:2020-04-07 11:05:44來源:洛陽日報

6日,在隋唐城遺址植物園,遊客與牡丹合影 記者 高山岳 攝

  「雲賞牡丹、花開滿屏」,由洛陽日報報業集團專業團隊歷時半個月打造的「牡丹寄語,祝福中國」手機賞牡丹微網站于5日正式上線。

  該網站主要包含直播、牡丹秀、VR看花和資訊四大板塊,集牡丹觀賞、寄語祝福、牡丹詩詞欣賞等功能于一體,廣大網友可以通過該網站快速了解牡丹花情和洛陽的方方面面,隨時欣賞牡丹盛開的綽約風姿。

  「牡丹寄語,祝福中國」手機賞牡丹微網站,將河洛兒女對牡丹文化節的美好寄語、全球華人對偉大祖國的深情祝福通過網絡實時發布,匯聚萬眾一心、共克時艱的磅礴力量。洛陽日報報業集團利用自身媒體優勢,運用網絡信息技術深挖牡丹文化內涵,以生動視覺效果進行互動呈現,從而服務國內外賞花客,助力打造網上永不落幕的牡丹文化節。該網站上線兩天,9萬多人次登錄欣賞牡丹。

在攝影棚內,洛陽日報攝影記者通過延時攝影手法讓您在幾秒鍾內看到牡丹花開全過程 記者 曾憲平 攝

  點擊進入「牡丹秀」頁面,可以上傳照片(推薦使用半身照)「和牡丹合影」,還可以「送牡丹寄語」,滿足您和牡丹親密接觸的願望。

  點擊進入「VR看花」頁面,選擇「隋唐城遺址植物園」「中國國花園」「王城公園」「花滿洛城」等,看記者用VR全景相機拍下的牡丹盛開美景,帶您足不出戶賞洛城花海。您還可以發表留言評論,與大家進行互動。

  點擊進入「資訊」頁面,可看到第38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專題新聞,包括牡丹文化節新聞發布會、牡丹文化節工作方案、雲賞國色牡丹等內容,滿足您對賞花信息的需求。(洛陽日報記者 余子愚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