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疫情結束後 就來嵩縣感受春天的氣息吧!

時間:2020-03-25 17:59:56來源:大公網

  春水初漲,春雨初臨,春草初生,春陽初盛,春天的氣息變得愈發濃烈,雖說嵩縣的景區暫時還沒有恢復開放,但滿園春色已經關不住了。今天就帶大家「雲賞」嵩縣美景,快來先睹為快吧!

  白雲山

  白雲山的春天,沒有匠氣的雕琢,只有渾然天成青山疊翠的山影,只有日夜汩汩流淌白河源小溪,只有充滿了恬淡安寧的度假氛圍,白雲山的春天,像一幅流傳千古而永遠雋永動人的山水古畫。

  

  滿是綠意的樹梢,青松挺拔,旱蓮茂密,蒼蒼翠翠,層層落落,這是獨屬於森林氧吧的純凈自然的味道。

  

  春暖花開的白雲山簡直不要太美!走在林中的石階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嗅着花草的芳香,聆聽着鳥兒在山林的歌唱,太愜意了吧!

  

  山澗溪流匯入碧潭,碧潭滿溢跌落深崖化成白練,九龍瀑、青龍瀑猶如飛龍直下,沖撞巨石之上,擊出碎玉片片,振聾發聵,氣象萬千。

  

  木札嶺

  

  木札嶺森林覆蓋率達98.5%,龐大而嚴密的動植物生物鏈無一不顯示着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木札嶺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特色各異的飛瀑溪流了,在每處有飛瀑的地方都能感受到春風吹拂,山林搖曳處,靜心聆聽水流傾瀉而下的聲音,與大自然進行一場對話。

  欣賞潺潺流水,聽聞鳥語花香,穿越懸崖峭壁,甚是美妙。

  

  天池山

  天池山素來因偉人卧像、飛來石、公心峰、天池等景觀聞名遐邇,走進景區,仿佛身處天籟之境,這裏的每一寸時光都美得讓人捨不得眨眼,任何的鬱結和煩悶仿佛都會,在這大自然的傑作面前隨風消散。

  

  天池山地處嵩縣西北部以原始森林、杜鵑、水杉、落葉松為代表的森林景觀,千米的海拔和延綿不絕的莽莽林海造就了一個至純至凈的世界。

  

  嵩縣的美景還有許多,線上遊覽更是讓我們看到了嵩縣另一面的美,讓我們一起期待疫情過后的嵩縣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