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王城動物園13日恢復開放

時間:2020-03-13 15:09:08來源:洛陽日報

  在嚴格做好各項防疫工作的基礎上,洛陽王城動物園將於13日恢復開放,開放時間為每日9時至17時。開放期間,王城動物園南入口(玉帶橋南)、北入口開放,丹鳳橋入口暫不開放。

  王城動物園開放后,實行線上預約、線上購票、電子檢票的無接觸式服務。遊客可關注洛陽市王城公園微信公眾號,憑身份證信息預約、購票。購票成功后,遊客持二代身份證原件或購票二維碼,掃碼入園。遊客須在參觀前一天預約和購買次日及以後門票,預訂門票僅限當日有效。另外,2020年王城動物園年票使用期限將延長至2021年3月31日。

  洛陽市城市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王城公園的開放時間不變,為每日7時至19時,公園內丹鳳橋入口、遊樂設施、售貨亭等經營性項目暫不開放。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入園時須正確佩戴口罩、持「洛康碼」綠碼且體溫檢測正常,遊園時不要舉行廣場舞、踢毽子、打羽毛球、大合唱、唱戲等人員聚集活動。(洛陽日報記者 朱艷艷 通訊員 胡惠娟 張晶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