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來洛陽新區會展中心 全國名優農副產品「一站購」

時間:2020-01-17 12:53:04來源:洛陽日報

  哈爾濱紅腸、新疆干果、大連海鮮……昨日,記者走進新區會展中心,琳琅滿目的年貨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年味。2020中國(洛陽)全國名優農副產品交易博覽會正在這裏舉辦。

  博覽會現場,在近7000平方米的展廳內,來自全國各地的200余家參展商展出千餘種名優農副產品。剛出鍋的牛肉、現炸的蝦片、現磨的豆漿……美食香飄四溢,叫賣聲此起彼伏,展廳內人氣火爆,熱鬧非凡。

  「博覽會上全國各地的農副產品都有,來這裏辦年貨特別方便!」家住洛龍區的顧女士提着大包小包的熟食、干果滿載而歸。

  據介紹,本屆博覽會匯集了黃河流域各地的特色無公害農產品、綠色有機食品、林特產品等,如青海的青稞酒、甘肅的百合、寧夏的枸杞、內蒙古的風干牛肉、陝西的花椒、山西的醬肉、河南的大棗、山東的阿膠等。牡丹酥、老八件、銀條、黃河鯉魚等洛陽特色農副產品也在博覽會中亮相。

  「這幾天銀條銷量不錯,很受顧客歡迎。」一家本地參展企業負責人劉園介紹,偃師銀條歷史悠久,博覽會吸引了全國各地的參展商,希望通過參展提高本地特色農產品的「曝光度」。

  全國名優農副產品交易博覽會由市節會服務中心主辦,是2020洛陽春節文化旅遊系列活動之一。市節會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博覽會,不僅為黃河流域各地的農副產品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而且能滿足廣大市民採購年貨的需求。

  本屆博覽會將持續到21日,其間還將舉行猜燈謎、積分換購等促銷活動。(洛陽日報記者 李冰 通訊員 孫鵬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