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白雲山:雪後初晴,美若畫卷

時間:2020-01-14 10:25:26來源:河南日報客戶端

  近幾日,河南省的霧霾天氣讓人感覺有些壓抑。然而,雪後初晴的洛陽白雲山正在上演一場風光大戲,澄藍凈透的天空下,陽光照射着雪海茫茫,伴隨着霧氣蒸騰,這裏美得令人心馳神往。

  據洛陽白雲山景區副總經理程芳介紹,今年的第一場雪,給白雲山帶來了夢幻般的冰雪奇境。記者從刷爆朋友圈的白雲山視頻看到,雪後初晴,蔚藍天空明凈和深邃,千里伏牛銀裝素裹,白朵飄落山嶺溝壑。漫步森林氧吧、穿梭山野之間,隨處可見玉樹瓊花、晶瑩霧凇,美不勝收。玉皇閣直抵蒼穹,潔白和金黃的楹柱交相輝映,成了真正的玉宇瓊閣,美輪美奐。這童話般的世界吸引着前來賞雪遊玩的遊客拿出相機,定格這夢幻的雪後美景。

  春節假期,全國高速對7座(含7座)以下小客車免高速通行費,而洛陽白雲山景區也將於1月25日至2月9日(正月初一至十六)對全國遊客免門票,同時,景區也將推出祈願送福、歡樂民俗、饕餮盛宴等特色活動,邀請全國遊客玩轉白雲山、歡喜過大年。(河南日報客戶端記者  張莉娜  通訊員  崔勝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