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第六屆中國詩歌春晚洛陽會場活動在上陽宮文化園舉行

時間:2020-01-13 09:04:39來源:洛陽網

  日前,旺鼎之約「黃河情·洛陽頌」第六屆中國詩歌春晚洛陽會場活動在上陽宮文化園舉行,詩詞、朗誦名家會聚一堂,激情朗誦,為觀眾帶來一場別樣的文化盛宴。

 

  本屆中國詩歌春晚洛陽會場活動在洛陽市委宣傳部的指導下,由洛陽市文聯、洛陽日報報業集團、洛陽廣播電視台、洛陽旅發集團共同主辦,洛陽晚報、洛陽市作協、洛陽市詩詞研究會承辦。

  朗誦會以古箏表演《盛世國樂》開場,慷慨激昂,引發現場觀眾的陣陣讚嘆;最後的《黃河頌》庄嚴渾厚,展現了洛陽厚重的黃河文化。《黃河》《洛陽的聲音》《十九大讚歌》《走進中原聆聽黃河》《小浪底賦》《二里頭懷古之綠松石龍》……現場朗誦或激昂,或震撼,或豪放,或沉郁,或甜美,或活潑,跌宕起伏,異彩紛呈。

 

  中國詩歌春晚是海內外頗具影響力的著名詩歌文化活動之一,本屆活動除了洛陽會場,還有洛杉磯、東京、倫敦、多倫多、布拉格、上海、廣州、深圳等40多個分會場,此前已連續兩度「牽手」洛陽。

 

  本屆詩歌春晚洛陽會場活動還在城市區、新安縣、孟津縣設置分會場,孟津分會場活動將於1月13日在孟津縣廣播電視台舉辦。目前節目已篩選完畢,正加緊進行排練。(洛報融媒記者 常書香 通訊員 李楊 梁建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