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嵩縣白河鎮油路溝村召開脫貧攻堅表彰大會

時間:2019-09-30 12:59:35來源:大公網

  為迎接祖國母親70華誕,進一步弘揚踏實肯干、勤勞光榮的正能量, 9月28日下午,嵩縣白河鎮油路溝村召開了村脫貧攻堅表彰大會,對評選出的脫貧之星、脫貧攻堅奮進獎、勤勞致富獎、文明衛生戶、孝老愛親模範等先進典型進行了隆重表彰。幫扶單位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志民、嵩縣審計局局長石曙光以及白河鎮鎮長張會武、白河鎮組織委員錢金國、駐村書記李培桓和全村1000餘名群眾參加了表彰大會。

嵩縣白河鎮油路溝村召開脫貧攻堅表彰大會

  經多次評定、認定和民主評議,確定獎項設置為:脫貧之星1名,主要表彰自力更生脫貧致富,在精神脫貧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產生良好輻射引領效應的典型;脫貧攻堅奮進獎5人,主要表彰在脫貧攻堅中艱苦奮鬥、自力更生,實現順利脫貧的貧困戶;勤勞致富獎5人,主要表彰近年來,踏實肯干、勤勞拼搏致富的群眾; 孝老愛親模範4人,主要表彰敬老尊親的典型;文明衛生戶7戶,主要表彰戶容戶貌整潔的群眾。愛心人士2人,主要表彰愛心捐贈助力脫貧的愛心人士;榮譽村民2人,授予在村投資建設民宿賓館帶動鄉村旅遊發展的客商。

  會議在庄嚴的國歌聲中正式開始,全體與會人員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表達對祖國母親的敬愛。隨後,油路溝村黨支部書記張延俊同志向全村群眾通報了一年來村脫貧攻堅工作開展情況和幫扶單位幫扶情況。村委主任張金定宣讀了獲獎名單及典型事跡后,受表彰先進典型依次上台領取獎品。白河鎮鎮長張會武、嵩縣審計局局長石曙光致辭。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志民帶領與會同志和群眾共同回顧了建國70周年的艱苦奮鬥歷程,鼓勵全村幹部群眾在黨的帶領下,在好政策的扶持下,更要不等不靠,擼起袖子加油干,在小康幸福路上越走越快。

  為鼓勵貧困群眾勤勞致富,進一步營造勤勞光榮的氛圍,大會上,駐村第一書記李培桓宣讀了務工獎補花名冊,對外出務工的貧困戶進行了獎補,現場發放獎金,根據收入情況,共有68戶貧困戶獲得獎補200、400、800元不等,共發放獎金4.88萬元。

  表彰大會後,洛陽市曲劇團為油路溝村群眾送去了精彩了戲曲演出,歷時2天,演出劇目4場,深受山區群眾歡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