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市舉辦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業務案卷制作暨案卷評查培訓班

時間:2019-08-28 18:27:44來源:大公網

  為進一步提高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人員的辦案水平,規範案卷制作,8月21日-23日,洛陽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舉辦了全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案卷制作暨案卷評查培訓班。

  洛陽市各縣(市)區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主管領導、法制人員、綜合執法大隊執法業務骨幹,洛陽市文化旅遊市場綜合執法支隊以及與我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對口交流協作的寧夏石嘴山市執法人員共70餘人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邀請了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師資成員、滑縣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的劉翠娟就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文書制作規範及案卷評查辦法進行了詳細解讀;根據工作實際增加了《文化市場技術監管與服務平台應用》內容,結合《文化市場日常檢查規範》,講授日常檢查、查辦案卷錄入平台方法,執法信息上報方法與要求。

  案卷評查採取縣區分組互查互評、現場交流、逐一講評的方式進行,共評查各縣(市)區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辦結的一般程序案卷30件,涉及互聯網上網經營場所、出版物市場、演出市場等市場類型。案卷評查過程中,執法人員互相學習、交流經驗,對案卷制作難點問題進行研究和探討,對案卷中值得借鑒的優點亮點進行點評,現場氣氛活躍、發言積極。最後由省師資庫教員、洛陽市支隊一大隊長張凱、副主任科員蘇政波分別對所評查的案卷進行了點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