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牡丹节 > 正文

河南嵩縣端午旅遊火爆 青山綠水「粽」有情

時間:2019-06-11 09:44:14來源:大公網

  端午小長假期間,河南省嵩縣旅遊持續火爆,三天假期嵩縣共接待遊客8.52萬人次,綜合效益達2784.9萬元,旅遊市場熱鬧祥和。

  「美景」讓遊客陶醉其中。生態山水景區滿目蒼翠,氣勢壯觀的九龍瀑布、巧奪天工的偉人卧像、造化神秀的官帽峰等,在晴空、流水襯托下,更顯瑰麗多姿,遊客陶醉其中,流連忘返。

  「體驗」讓遊客樂在其中。白雲山的二次元造型表演巡遊、電音篝火晚會、王者榮耀手遊巔峰對決等,讓遊客讚嘆不已。天池山的篝火晚會異常熱鬧,八方遊客參與其中、「嗨」動起來,讓嵩縣的涼爽空氣「熱」起來。

  「情義」讓遊客溫馨其中。在嵩縣各鄉村旅遊點,親子遊、自駕遊的客人絡繹不絕。木札嶺端午節免費送出3600個粽子,讓遊客點讚。白雲山對學生群體的端午免門票活動,贏得遊客稱讚。

  「文化」讓遊客薰染其中。在城市書房,讀者徜徉于知識的海洋。圖書館少兒分館的各類活動,吸引了眾多孩子。同時,嵩縣在各個景區開展自然和文化遺產日宣傳學習活動,剪紙、鑼鼓等藝術形式,彰顯了民族藝術的無限魅力。 (李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