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沙特政府:在境內接種過疫苗者可以直接入境

時間:2021-08-26 10:22:31來源:人民網

  沙特政府宣布,取消不允許暫停入境地區居民進入沙特的禁令,凡在沙特境內接種過疫苗者,都可以直接入境。

沙特政府:在境內接種過疫苗者可以直接入境

  據沙特通訊社和《歐卡茲報》報道,沙特內政部24日宣布,只要在沙特境內接種過兩劑疫苗,就可以直接進入沙特,取消了此前不允許暫停入境國家和地區居民進入沙特的禁令。《歐卡茲報》25日以「在沙特境內接種過兩劑疫苗,允許來自暫停國家的居民返回」為題報道說,因疫情原因,一些國家被列入暫時不允許進入沙特名單,目前情況發生了變化,上述國家居民在沙特期間接種過兩劑疫苗後離開了沙特,現在允許他們回來,可以直接入境。

  另據沙特《半島報》24日報道,沙特衛生部表示,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確診病例360例,全國纍計542354例;新死亡病例9例,纍計死亡8490例。衛生部呼籲人們接種兩劑疫苗,這對保護和抵抗變異病毒極為重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