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20江蘇省文化和旅遊消費季正式啟動

時間:2020-10-14 20:20:23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

  9月29日晚,2020江蘇省文化和旅遊消費季暨南京長江路文旅集聚區建設啟動儀式在南京市玄武區大行宮廣場舉行。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省政府副省長馬欣,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等領導出席啟動儀式,省文旅廳、省商務廳、中國銀聯江蘇分公司分管領導,全省各設區市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主要負責人和分管領導,江蘇省省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單位負責人等400餘人參加儀式。啟動儀式通過各大媒體平台同步線上直播,截至9月29日22時,線上點擊量超300萬。

  啟動儀式上,公布了30家江蘇省省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建設單位名單,省文化和旅遊廳與新華報業傳媒集團聯合組織的「2020江蘇省文化和旅遊消費季大型融媒體采風行」活動也全面啟動;省文化和旅遊廳與中國銀聯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簽約,共同推進江蘇省文旅消費便捷支付示範區建設工作,到2022年全省將建成示範區100個。

  為提高人民群眾文化和旅遊消費的便捷程度,國慶、中秋「雙節」期間,玄武區長江路文旅集聚區及全區開展「1+3+100」的文旅消費活動,長江路沿線的六朝博物館、江寧織造博物館、總統府景區和梅園新村紀念館的開放時間都延長到晚上10點,旨在通過這場全省聯動、內容豐富的文化和旅遊消費季,邀請廣大遊客共赴文旅盛宴,讓公眾真切感受后疫情時代文旅復蘇的新活力、文旅消費的再提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