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鄭州至赫爾辛基定期客運航線開航

時間:2020-10-13 21:06:59來源:大公網

  10月12日凌晨2時許,一架吉祥航空身披「吉享絲路」彩繪的波音787客機,伴隨着巨大的轟鳴聲,從鄭州機場騰空而起,9個小時后將抵達芬蘭赫爾辛基,這標誌着今年自疫情發生以來我國民航企業新開的首條洲際航線——鄭州至赫爾辛基定期客運航線順利開航。

  鄭州至赫爾辛基航線,每周1班,由波音787-9夢想客機執飛。去程航班號為HO1665,每周一01:55從鄭州機場起飛,當地時間06:10抵達赫爾辛基;回程航班號為HO1666,當地時間每周一20:30從赫爾辛基起飛,次日10:00抵達鄭州。旅客搭乘該航班僅需9個小時即可抵達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可便捷中轉至倫敦、巴黎、法蘭克福、馬德里等近50個歐洲重點城市。

  河南省「豫芬合作」項目——鄭州至赫爾辛基定期客運航線,是新冠肺炎疫情后國內航空公司新開通的首條洲際定期客運航線,對加強河南省與芬蘭及北歐各國的經貿文化往來,助力河南省融入「一帶一路」,加快打造內陸開放高地,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具有重要意義

  赫爾辛基是芬蘭經濟、政治、文化、旅遊和交通中心,毗鄰波羅的海,旅遊資源豐富;赫爾辛基萬塔機場是芬蘭的國際門戶機場,是歐洲通往亞洲的第五大樞紐機場,航線網絡遍布歐洲主要城市和亞洲地區20多個城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