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內地旅客周六起可經香港機場轉機或過境到其他航點

時間:2020-08-13 10:44:02來源:大公網

內地旅客周六起可經香港機場轉機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機管局今日(13日)凌晨發出通告,指於8月15日(周六)至10月15日期間,由內地機場出發的旅客可經香港機場轉機或過境到其他航點。前往內地各目的地的轉機或過境服務仍然暫停。

  自6月1日起香港機場恢復轉機或過境服務以來加強的措施維持有效,並適用於所有出發地及目的地,包括旅客須以同一張機票預約由不同航空公司集團營運的轉機或過境航班,旅客必須已辦理登記手續及持有兩程登機證列印本,其行李亦須貼上往目的地的行李標籤。轉機或過境旅客不可於香港機場停留超過24小時。旅客必須預先確認可於目的地入境。

  根據各地區實施的入境及健康相關規定,航空公司必須在登機前確保旅客符合目的地的入境及健康檢疫要求,以及遵守香港國際機場對轉機i或過境服務的要求,以避免旅客於香港國際機場滯留。

  機管局表示,考慮到保障公共衞生的需要及密切監察不時變化的疫情情況,由6月1日起機場逐步及有序地恢復轉機或過境服務。機場管理局在香港國際機場已實行一系列加強健康保障措施,其中包括要求所有旅客須佩戴口罩並於抵埗時接受體溫檢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