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中牟縣大孟鎮開展《找呀,找呀,找朋友》親子主題活動

時間:2020-08-13 10:37:34來源:大公網

  為鼓勵社區幼兒參加團體活動,體驗運動的快樂,培養幼兒活潑開朗的性格,並通過活動樹立正確的幼兒教育觀念,引導隔代教育家長學習使用科學的教兒方法。2020年8月11日中牟縣大孟鎮鎮區社區組織開展《找呀,找呀,找朋友》親子主題活動。

  活動開始,一首簡單的《找朋友》將現場的幼兒及其家長代入活動的熱情中,並讓幼兒從歌曲中學會簡單的問好方式。「自我介紹」環節讓幼兒將兒歌中的問好方式運用到實際中,讓幼兒邁出人際交往的第一步。「你拋我接」促進幼兒及家長的交流,引導家長學習參與式教育,並使幼兒體驗運動的快樂,促進幼兒肢體協調能力的發展。「頭頂氣球走」一方面教授給幼兒什么是規則,什么是紀律,另一方面促進幼兒平衡能力的發展,以刺激幼兒小腦發展。

  本次活動主要針對社區內因父母上班由爺爺奶奶照看或幾乎不出家門的幼兒,這類幼兒大多數較為靦腆,且與同齡人脫軌。經過本次活動希望可以引起家長對幼兒人際交往能力的重視,呼籲家長加強科學幼兒教育的學習,助力社區幼兒健康全面發展。 (魏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