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強勢來襲 再掀夏季音樂狂歡

時間:2020-07-21 14:40:04來源:大公網

  7月25日,「老家河南 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開幕式暨「峽谷之音·與你共賞」峽谷音樂節將在河南省盧氏縣豫西大峽谷景區啟幕,燃情七月,音樂狂歡,讓我們再high一夏!

  7月25日至8月31日,由河南省盧氏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聯合騰訊舉辦的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將要與大家見面啦!作為最具人氣的音樂show,每年的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都吸引萬名遊客前來休閑度假,感受音樂帶來的夏日清涼狂歡。

  自2019年起,騰訊企鵝音樂節落地「中國天然氧吧」、「百佳深呼吸小城」的盧氏縣各大景區,持續為樂迷們打造多元化的音樂狂歡盛宴。

  音樂+旅遊,打造特色節會品牌

  如今,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作為盧氏縣的文化旅遊品牌,不僅將傳統文化與先鋒音樂元素完美融合,更讓自由山水·清清盧氏變身為潮流音樂聚集地,更向河南周邊乃至全國傳遞盧氏的音樂文化魅力。

  2020年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以「旅遊+音樂」兩大核心賣點,打造」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的品牌節會理念,以節促旅,以旅帶商、以旅富民。打造最具特色的音樂季,拉動盧氏全域旅遊消費,提振盧氏全域經濟效益。同時,憑借強大的演出陣容、豐富的活動內容、多樣的互動環節,致力於成為了盧氏縣覆蓋人群最廣泛、最親民的音樂文化活動,豐富當地人民以及遊客的精神生活,也將作為盧氏縣的一張文化金名片,傳承並延續下去,繼續唱響在中國天然氧吧——清清盧氏的這方美好土地上。

  6大主題活動,撩開激情夏夜

  此次「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活動,將從7月25日持續到8月31日,整個活動包含六大主題活動,與月光為伍的DJ是夜間控場的精靈,將用精湛的專業技能、富有感染力的表演燃動全場。更有炫舞團、街舞團、流行音樂人、激情樂隊現場助陣,為觀眾呈現一場湖光山色與現代音樂完美融合的視聽盛宴。

  擁抱綠水青山,聚力構建全域旅遊大格局

  盧氏縣是全省面積最大的深山區縣,自然資源豐富,森林覆蓋率69.8%!境內山奇水秀,林茂洞幽,自然景觀眾多,被譽為「中國天然氧吧」、「全國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原綠寶石」、「豫西后花園」。

  近年來,盧氏縣搶抓國家全域旅遊示範縣創建機遇,堅持全域旅遊發展方向,加快鄉村旅遊與精准扶貧深度結合,旅遊扶貧工作取得顯著成效,旅遊知名度和美譽度不斷提升。盧氏縣將以舉辦第二屆企鵝山水音樂節為契機,深入探索「旅遊+音樂」特色文化品牌,全力打造豫西地區音樂節地標品牌,助推旅遊產業多元化發展,豐富盧氏縣全域旅遊新內涵。

  天然氧吧盛裝迎賓,清清盧氏虛席以待。38萬勤勞淳朴、熱情好客的盧氏人民,歡迎四海賓朋走進盧氏,感受盧氏的獨特魅力和無限精彩。

  豫西大峽谷:暢遊神奇大峽谷·縱覽壯觀瀑布群

  豫西大峽谷風景區位於三門峽市盧氏縣境內。峽谷內飛瀑高懸,溪流淙淙,潭幽池清;乘橡皮舟揮槳擊水、穿流于翠嶺幽谷之間、盡享峽谷漂流激情。龍泉溝原始森林區峰巒疊嶂、古藤纏繞、野生錦雞、松鼠、草鹿嬉戲其間,野趣橫生,這裏常年被青山綠水和清新空氣所環繞,是一片真正的森林國度,更是休閑養生的絕佳選擇。

  豫西百草園:十里花海·詩畫山村

  豫西百草園擁有網紅遊樂場、百果園、七色花海、豫西古村四大特色,1200米的「花溪走廊」從果園穿過,走廊兩側花團錦簇、碩果纍纍。紫薇、千日紅、格桑花等形成的七色花海,花浪如潮恍若童話世界,古村落中的民俗館、三味書屋、養生茶館、美食小院、豫西花戲樓,處處充滿着老家的鄉愁氣息。

  湯河裸浴溫泉:純天然「原湯溫泉」

  「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純天然的裸浴泡湯、依山傍水的自然溫泉條件、林間聽雨的詩情畫意、錯落有致的日式溫泉木屋小院群落,在盧氏湯河裸浴溫泉,讓你的身體和心靈感受悠然深邃的自然洗禮,敞開懷抱,擁抱閑逸時光吧!

  雙龍灣景區:秦嶺三峽、北國灕江

  一襲綠水夾帶兩岸青山險峰峭壁,置身其中「兩岸青山關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的情景躍然而現。這裏素有北國小灕江之稱,這是一個能看彩虹的山水勝地,一條潭瀑相連的美麗峽谷,一個幽深奇異的神秘溶洞,一片數量眾多的水潭瀑布,一派養在深山的奇世美景。在雙龍灣,發現「養在深山人未識」的稀世美景,探尋秦嶺三峽、北國灕江的曼妙景色。

  飛龍山旅遊度假區:悠悠南山,灌水河畔,大鯢灣灣,清清陽關

  這裏山環水繞,空氣清新,清泉淙淙,高瀑奔流,大鯢繞膝,風景旖旎,蝴蝶翩躚,鳥語花香,沁人心脾。夏無酷暑,冬無嚴寒,春暖秋爽。 尤其以「六山九石」、「八潭十二瀑」聞名遐邇,是山水觀光、親子教育、生態休閑、探險健身的最佳旅遊度假區。

  山水隱廬美宿:隱逸與詩意,繁華與靜謐

  在城市久了,悅目的色彩不再,只剩下無力的疲憊和厭倦。山水隱廬美宿這片天空屬於出世,屬於山野、幽谷,屬於感性的心靈。來山水隱廬美宿,在山野庭院里,安頓自己人世疲憊的靈魂。一方院子,一畦蔬菜,一家人,一餐茶飯,不必奢華,便是人間理想。

  人們說,去盧氏,是一種情懷。

  每年盧氏企鵝山水音樂季,這裏總是大咖齊聚、遊客盈門、一票難求!盧氏,可以說是天然氧吧深呼吸旅遊目的地中最自然、最浪漫、最時髦的范本。這個夏天,走進自由山水、清清盧氏,呼吸清新空氣,享受青山綠水,感受古縣人文風情,更能帶你撒歡帶你嗨,來約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