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豫冠聯賽抽籤儀式在鄭州舉行 料參賽人數破萬人

時間:2020-01-19 09:21: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楚長城)1月18日,豫冠聯賽2019-2020 賽季豫冠聯賽抽籤儀式在鄭州舉行,經公開、公平、公正的抽籤儀式程序產生了豫冠聯賽A級8支參賽隊,豫冠聯賽B級12支參賽隊的分組對陣。 

  

豫冠聯賽2019-2020 賽季豫冠聯賽抽籤儀式

  豫冠聯賽A級 

  A組抽籤結果:鄭州、許昌、濮陽、三門峽。 

  B組抽籤結果:洛陽、鶴壁、新鄉、濟源。 

  豫冠聯賽B級 

  A組抽籤結果:商丘、焦作、信陽、航空港。 

  B組抽籤結果:南陽、永城、安陽、周口。 

  C組抽籤結果:開封、長垣、駐馬店、漯河。 

  本屆豫冠聯賽由河南省體育局主辦,河南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河南省足球協會、河南省體育服務中心承辦,基本延續2018年的賽制,同時擴大預選賽城市,實現河南省18個地市、108個縣全覆蓋,預計參賽人數突破1萬人,比賽場次突破500場。 

  豫冠聯賽是一個為最「草根」的足球愛好者而搭建的廣闊健身競技平台,堅持「公益性、參與性、普及型」的辦賽宗旨,提倡「重在參與」「強身健體」的辦賽理念,將「調整規模,打造精品,加強宣傳,創立品牌」作為工作重點。 

  「我們一直持續貫徹落實全民健身計划,推廣普及足球運動,提高人民群眾健康水平和生活質量,激發廣大人民群眾對足球運動的參與熱情,創造我省各地市之間足球愛好者的交流機會,建立城市賽-全省決賽的業余足球競賽框架,營造足球氛圍,擴大河南足球人口;培育河南足球土壤和足球文化;銜接職業足球聯賽,促進中國足球競技水平的提高。」豫冠聯賽相關負責人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