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第四屆河南省全民廣場舞大賽總決賽落幕 31支隊伍舞中原

時間:2020-01-14 09:21:4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楚長城)振奮人心的音符,絢麗多彩的燈光,明媚燦爛的笑容,英姿颯爽的舞姿……1月13日,「樂舞中原」第四屆河南省全民廣場舞大賽總決賽在河南省體育館完美落幕。

  經過5個月時間的層層選拔,最終來自全省各地市的31支優秀的隊伍擠進總決賽。在總決賽中焦作市紅玫瑰舞蹈隊,動作整齊划一、舞姿優美,讓人如痴如醉,獲得了全場百人評審團的一致認可,最終榮獲了本次大賽的特等獎。

  本次大賽由河南省體育局主辦,河南省社會體育事務中心承辦,河南大河搏冠體育產業有限公司運營,共決出一等獎3名,他們分別是:鄭州紅舞裙藝術團、荷悅舞韻藝術團、駐馬店老體協健身秧歌隊;開封藍月亮、鄭州蘭花草殘疾人藝術團、滑縣清雨綠竹代表隊、滑縣美人魚代表隊、焦作市解放區紅太陽舞蹈團5個團隊,榮獲二等獎的好成績。

  獲得二等獎里有一支特別的隊伍,他們是:鄭州蘭花草殘疾人藝術團,四屆廣場舞中首支殘疾人隊伍,他們的表現贏得了陣陣掌聲,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員。隊員們堅韌樂觀,克服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困難,用汗水伴着淚水澆灌着追尋藝術的執著夢想!

  「廣場舞大賽既能展現河南人民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生活熱情,也宣揚了老家河南的人民熱愛體育、關注健康的正能量。與此同時,該賽事也為健康中國的事業做出了貢獻,這是一舉三得的大好事」。活動現場,來自百人評審團的張先生如此評價。

  據了解,本次廣場舞大賽,在河南乃至全網享有盛譽。這些優秀隊伍的精彩演出,在展示健康河南新風貌的同時,運用「互聯網+健康」的新模式,把健康新理念傳到了千家萬戶,開創了群眾文化的新局面、新格局,在建設健康中國的道路上,增添了濃妝淡抹的一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