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3月北京將辦第三屆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

時間:2020-01-14 08:44:31來源:中國體育報

  2020第三屆北京(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將於3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舉辦。本次博覽會旨在傳播房車文化,促進消費升級,豐富群眾休閑生活。

  本次博覽會由人民日報社旗下中國汽車報社、中國城市報社、房車時代雜誌社及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FM103.9北京交通廣播聯合主辦。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展會將在第二屆展會基礎上進行升級。在本屆展會,江鈴集團旅居車計划將在上千平方米展位發布多款新車,搭建房車購買體驗場景,與國際房車企業參展模式接軌。宇通房車等近百家房車企業將攜旗下全系產品參展。國內外品牌新車也將在本次展會集中發布。

  據介紹,經過兩屆展會的成功舉辦,國內主要拖掛房車企業也將集中在本次博覽會展出。本屆展會還將新增農展館1號館作為零部件館,總面積3000平方米。目前,已有三喬等近60家國內外房車零部件企業報名參展,致力於打造國內房車展會最好房車配件展區。另外,增加戶外裝備室外展區,固特戶外將攜自主研發和國際代理頂級品牌參展,參展面積將創新高。

 

  本次博覽會還將在房車時代北京營地舉辦房車車友露營活動,同時,舉辦房車時代首個北京營地開營儀式。房車時代俱樂部聯盟是房車時代傳媒發起成立的俱樂部交流合作平台。目前,已有超過30個房車俱樂部報名參與。房車時代將在2020第三屆房車時代峰會上發布「雙百計划」,即整合100家優質房車俱樂部加入房車時代俱樂部聯盟,共同服務車友,打造行業高質車友服務平台;整合資源聯合打造100個房車營地,主要服務於房車車友的停靠和度假。(艾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