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心靈四季·美麗中國」2020年全國旅遊推廣活動啟動

時間:2020-01-10 14:08:36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1月9日,由文化和旅遊部主辦的「心靈四季·美麗中國」2020年全國旅遊推廣活動在吉林長春啟動。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吉林省省長景俊海、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王曉峰等出席活動。

  此次活動以「冬游中國·精彩生活」為推廣主題,圍繞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于進一步激發文化和旅遊消費潛力的意見》,聚焦旅遊消費發展趨勢,突出文旅融合重點,進一步引導高質量文化和旅遊產品供給,不斷滿足廣大遊客出遊新需求,為遊客出行提供更多旅遊目的地選擇,不斷激發居民消費意願,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

  啟動儀式上,中國北方冰雪旅遊推廣聯盟推介冰雪旅遊產品、中國文物報社推介博物館文旅產品及活動、中國休閑旅遊推廣聯盟推介度假休閑旅遊產品。

  活動現場設置了中國文化旅遊展示長廊,通過形象展示區、創意合影區、美食展示區集中展示中國北方冰雪、南方濱海度假旅遊資源、各地旅遊風味美食等內容。現場還邀請中國烹飪大師、非遺制作技藝代表性傳承人展示非遺美食制作技藝。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重點推介了吉林冬季旅遊產品和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這些產品和展示既有濃郁的地方特色和文化特色,又有很好的參與性和體驗性,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增添了濃濃「年味」,為廣大遊客提供了一份豐盛的文旅大餐。

  全國各省區市文化和旅遊部門有關負責人、重點旅遊推廣聯盟代表、重點文化和旅遊企業代表等參加啟動活動。(李志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