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西部航空鄭州至大阪直飛航線成功首航

時間:2019-11-27 10:46:4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記者楚長城、通訊員施書芳 程碩)11月26日,西部航空PN6425航班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起飛,飛往日本大阪,標誌着西部航空鄭州至大阪直飛航線成功首航,此航線是西部航空在鄭州開通的首條國際直飛航線。目前,西部航空開通鄭州至大阪航線后,鄭州至大阪航線每周已經達到19班。

西部航空鄭州至大阪航線首航

  西部航空執飛的鄭州至大阪航線由A320機型執飛,每周三班,鄭州至大阪的起飛時間為北京時間16時,從鄭州新鄭機場起飛,當地時間20時降落大阪關西機場;回程為當地時間23時55分,從大阪關西機場起飛,北京時間3時10分降落鄭州新鄭機場。

  鄭州作為中國中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 、商貿物流中心,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擁有眾多優質旅遊資源。大阪的地理位置優越,四季分明,而且常年比較溫暖,近年來已經逐漸成為觀光遊覽的最佳旅行地之一。

  西部航空一直致力於航旅結合戰略,高度重視兩地人民的出行需求,正式開通鄭州大阪直飛航線。鄭州至大阪航線的開通,將方便大阪地區至河南的旅遊、考察、商務合作。西部航空新航線的開通也將為中日兩國的文化交流、商務合作提供快捷、通暢的渠道。鄭州至大阪航線的開通,是西部航空深入推動民航運輸服務職責的體現,也為促進鄭州與大阪兩地人員往來、旅遊、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奉獻綿薄之力。

  來自河南省機場集團的消息,今年前10個月,鄭州機場累計旅客吞吐量為2459萬人次,同比增長7%,其中國際和地區旅客吞吐量為154萬人次,同比增長5%,均創歷史新高。西部航空開通鄭州至大阪航線后,鄭州至大阪航線每周已經達到19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