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國家文物局副局長關強一行考察河南中牟文物保護工作

時間:2019-04-04 08:47: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4月1日,國家文物局副局長關強,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副廳長宋麗萍,河南省文物局局長田凱,鄭州市政府副市長吳福民,市政府副秘書長孫建功,市文物局局長任偉一行對中牟縣文物保護工作進行調研。中牟縣縣長楚惠東、副縣長屈連武陪同。
國家文物局副局長關強一行考察河南中牟文物保護工作

國家文物局副局長關強一行對中牟縣文物保護工作進行調研(大公網 攝

  楚惠東向考察團介紹了中牟縣的基本縣情,簡要匯報了該縣文物保護工作。在考察雁鳴湖中原文化博物苑(博物館小鎮)工地期間,觀看了規劃效果視頻,項目負責人就項目進展和未來規劃向考察團做詳細介紹。

  關強對中牟縣的發展給予了讚賞,充分肯定了縣委、縣政府對文物保護的高度重視和所做的努力。他指出,中原文化博物館苑作為「河南省第一批A類重點建設項目」,中牟縣要積極做好支持工作,確保中原文化博物苑如期完工,盡快實現對外開放。

  楚惠東表示,中牟縣在今後的文物保護工作中將繼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縣情,拓寬創新工作思路,抓住鄭州大都市區建設的機遇,綜合發展文化產業,為中原文化的傳承發展和中原經濟區建設提供強大推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