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旅游资讯 > 正文

任宗哲率隊檢查陝西元旦小長假旅遊市場

時間:2019-01-08 11:47:43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

任宗哲一行對省內重點旅遊景區和部分旅遊企業進行檢查調研(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提供)

  為貫徹落實中辦、國辦以及文化和旅遊部與陝西省委省政府關于元旦春節假日旅遊工作要求,在元旦小長假第一天,陝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任宗哲、副廳長郝占延輕車簡從,對省內重點旅遊景區和部分旅遊企業進行檢查調研,並慰問假期堅守在一線的文化旅遊系統工作人員。

  任宗哲一行先後來到兵馬俑景區、華清池景區、大唐芙蓉園、曲江海洋館和新開放的大唐不夜城景區,詢問景區節假日運行情況,檢查各項安全措施落實情況,並重點對景區公共廁所、旅遊服務中心和停車場等公共服務設施進行檢查,並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檢查調研中,任宗哲要求全省文化旅遊系統,堅持市場導向深挖文化內涵,在節假日期間推出更多高品質的文化旅遊產品,來滿足遊客需求。同時要繼續緊綳安全這根弦,緊盯重點場所和設施,並做好高峰時期遊客的預報、分流工作,讓廣大遊客們在陝西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年。

  同日,省文化和旅遊廳排出的另一支檢查隊伍,在副廳長顧勁松的帶領下,對興平市馬嵬驛景區和禮泉縣袁家村景區進行檢查。而在元旦小長假開始之前,省文化和旅遊廳便召集各級旅遊行政管理部門,召開元旦春節旅遊安全工作專題會議,並印發了《關于進一步加強元旦春節旅遊安全工作的緊急通知》,對全省元旦春節旅遊安全工作進行了部署。

  元旦小長假首日,陝西各地市文化旅遊部門精心為市民遊客準備了精彩紛呈的文化旅遊活動,為即將到來的2019年新年營造了良好的氛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