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正式復園 日接待遊客不超5000人

時間:2020-03-23 15:06:12來源:鄭州日報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于21日正式復園,每天的營業時間為10:00~17:00。

  據了解,根據當前疫情防控總體形勢,為給廣大遊客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遊玩環境,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將採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實行線上實名制購票,嚴格控制客流量,日接待遊客不超過5000人;瞬時流量不超過最大瞬時流量的30%,日接待量不超過景區核定日承載量的50%;

  即將達到承載量時將正式對外發布公告,達到客流上限時將停止售票。在保證遊客擁有良好遊玩體驗的同時,保障遊玩環境的安全,切實做到防控有力、客流適度、運營安全。

  另外還加強入園監管力度,根據國家文旅部要求和河南省疫情防控有關規定,遊客入園前需出示「健康碼」並進行體溫檢測,確定無異常后方可入園;加大防疫力度,園內每天進行兩次全面消毒,項目實行無接觸式服務,每場接待后均進行消殺;遊客排隊時採取「隔排」的方式,體驗項目時採取「隔斷落座」的方式,保證非同行遊客間隔1.5米等。(鄭州日報記者 盧文軍 通訊員 孟晶晶 徐二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