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婚慶丨婚慶幸福生活

時間:2018-12-25 17:03:14來源: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海南話小課堂: wǎ ái lǔ(我愛你)

  浪漫婚慶 攜手天涯

  人傑地靈的海南向來是人們鍾愛的婚禮舉辦地,溫暖宜人的熱帶氣候,清瑩的海水和柔軟的沙灘、一系列齊全的婚慶配套,是新人們最向往的婚戀目的地。古往今來,婚慶是世人公認的人生「天大喜事」,在海南,海灘、森林、郵輪、直升機成為新人們的舉辦婚禮的絕佳之地;在熱氣球上,在火山之巔,在海底世界,在宗教聖殿,在黎苗茅屋,新人們放飛孔明燈、蝴蝶,與魚兒共舞,享受燭光紅酒、鮮花水果、海鮮美味、溫泉SPA,一個個婚禮經歷了火山結緣、天涯盟誓、南山祈福、海底見證,陽光、海水、海風、雨林、風情沐浴了浪漫和幸福,成就了兩個人生命的永恆。

  海南島,愛情島、浪漫島、蜜月島、婚慶島,這裏是縈繞愛的海島,情的海洋。海南有六大婚慶度假地:海口——海誓山盟·情定椰城,熱氣球婚禮;三亞——婚慶聖地·蜜月天堂,遊艇婚禮、郵輪婚禮、海灘婚禮;瓊海——天堂博鰲·風情潭門,風情小鎮婚禮;陵水——珍珠海岸·美麗陵水,山婚、海婚、黎婚;保亭——雨林溫泉·黎苗風情,雨林婚禮;瓊中——浪漫三月三·醉美瓊中情,黎苗特色婚禮,還有「十大浪漫酒店」「十大浪漫景區」「十大婚紗攝影機構」等49家優秀企業及品牌。

  濱海景區婚禮 

  天涯海角

  「陪你到天涯海角,愛你到天荒地老」,從來沒有一個詞語,一個地方,讓愛的表達成為一種不假思索便可脫口而出的口號。遙遠的天涯海角,坐落在中國大陸最南端的海邊,卻代表了整個中華民族的一種情結。千百年來,默默相守的天涯石和海角石,對戀人而言,無疑是愛情盟約最好的見證。

  地址:三亞市天涯海角遊覽區

  電話:0898-88592939

  蜈支洲島

  被譽為中國馬爾代夫的蜈支洲島,提供超五星級珊瑚酒店拍攝、專屬豪華遊艇拍攝,《私人定制》電影片場為新人呈現,打造真正的高端私人定制蜜月式婚紗攝影。蜈支洲島蜜月婚紗攝影,無需舟車勞頓,所有海南特色景點一站式拍攝全部搞定,深度全面體驗海南熱帶小島的熱帶美景。

  地址:三亞市海棠區

  電話:0898-88751258

  大小洞天

  攜手甜蜜的另一半,在靜謐的小月灣,穿梭在叢林木屋間感受鳥語花香的浪漫,在「海天一線」定格專屬愛情的甜蜜;走在蔚藍海岸銀白色的沙灘上,遠眺海天一色,看海鳥自由飛翔,聽風呢喃來自遠方故事,在浪花與礁石共舞的樂章中讓高高的燈塔見證新人們牽手一生的誓言;或登鰲山遠望,讓白鴿翱翔為幸福祈願,讓萬頃波濤浩浩湯湯為新人鳴響幸福的梵音,讓夕陽西下的光影穿透椰林為戀人留下此生難忘的幸福篇章。

  地址:三亞市崖州區

  電話:0898-88301888

  濱海酒店婚禮

  金茂三亞麗思卡爾頓

  在通往婚禮殿堂的神聖階梯上,新娘優雅地步入水景環繞的婚禮殿堂;中心草坪在入夜時亮起了夢幻的燈光,營造着伊甸園與宮殿交錯的勝景;伴隨着親朋好友的祝福,新人與賓客們在沙灘旁舉杯暢飲,將這一刻的美好祝福永遠收納于賓客的記憶當中。

  地址:三亞市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電話:0898-88988888

  海棠灣開維萬達文華度假酒店

  酒店的設計靈感來源於海南本地文化,私屬的海水運河長達1200米,貫穿酒店主建築群,新人可乘坐盛裝龍船穿過蔥郁茂盛的熱帶花園直抵婚房,深切地感受堪比水城威尼斯的異域風情。酒店的木藝術館由上海原址搬遷而來是舉辦小型婚禮和婚宴的絕佳場地。酒店還有可容納1400人的維也納大宴會廳、4000平方米的國璽草坪、2500平方米的濱海草坪,這些都是舉辦大型婚慶的理想選擇。

  地址:三亞市海棠區

  電話:0898-88655555

  亞龍灣萬豪度假酒店

  特色海濱小教堂是舉辦盛大婚典的完美之選,頂級的海灘草坪和私人海灘是浪漫婚禮的絕佳之地。浪漫滿屋套餐:海風輕拂,燈影璀璨,與愛侶置身于亞龍灣海天一色的迷人景致之中,品嘗極致海鮮美味,盡享專屬於您的浪漫時刻。

  地址:三亞市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電話:0898-88568888

  神州半島喜來登度假酒店

  在這片唯美的半島之上,無論是一生一次的蜜月度假還是值得永久回味的周年紀念,無論是幻想自己童話般的婚禮還是私密別致的海灘或禮堂儀式,無論是盛大華麗的中式喜宴還是溫馨浪漫的西式婚宴,都將為您量身定制,貼心布置每一處細節。

  地址:萬寧市神州半島

  電話:0898-62538868

  金茂三亞亞龍灣希爾頓大酒店

  酒店坐落於瑰麗海灣亞龍灣,被蔥郁的熱帶園林所環抱,面積達3000平米的海灘戶外草坪和300平方米的全海草坪為您的浪漫婚禮提供絕佳的天然舞台,為每一對新人精心搭建理想中的夢想國度,椰風海韻之下踏着花路步向婚禮殿堂。

  電話:0898-88588888

  地址:三亞市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海棠灣喜來登度假酒店

  酒店位於享有「國家海岸」美譽的海棠灣中心地帶,與蜈支洲島隔海相望。新鮮的熱帶植物、花卉搭織而成的拱門,迎風懸掛的捕夢網下舒展的羽毛撩撥着人心,玻璃罐子里精心裝置着新人對愛情的記錄與期許,斑斕的光、粼粼的海、賓客的祝福、花童們揮揚而起的花瓣……給你一場浸滿了夢幻濱海情趣的絕美婚禮。

  電話:0898-38851111

  地址:三亞市海棠灣海棠北路

  海底世界婚禮

  亞特蘭蒂斯酒店

  酒店配備了多項頂級休閑度假娛樂設施,包括以亞特蘭蒂斯為主題的、全國最大的天然海水水族館;可享受五彩斑斕水族景觀的水底餐廳和水底套房。值得一提的還有亞特蘭蒂斯水上樂園,以雅典神話故事為背景,讓遊客置身其中,隨着雅典神話故事主線展開的一場別開生面的神秘探險之旅。

  地址:三亞市海棠區海棠北路

  電話:0898-88986666

  分界洲島

  分界洲島美麗浪漫的大海,吸引了眾多情侶來拍攝私屬海島個性婚紗大片和舉行浪漫的海島婚禮。木屋別墅、餐飲、遊艇、海上遊玩等一應俱全,尤其是一些年輕人崇尚的海底婚禮,分界洲島每年都會舉辦很多次,是海南最早組織海島婚禮與海底婚禮的島嶼,被譽為「永駐初戀幸福」的愛情島。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縣

  電話:0898-31817733

  海棠灣天房洲際度假酒店

  這裏是國內首家酒店式海洋餐廳:270°全海水縈繞,水波盪漾、粼粼之境,猶如藍色的夢境;燭光與音樂同在,魚、水、天三重空間的完美融合,將此刻凝滯在時光中。或者在8000平米的草地,與親朋好友開一個專屬的Party,讓翠草作你最自然的地毯,讓海浪聲做你婚禮上最原生的配樂,讓藍天鑒證這永恆的愛,讓您的婚禮成為刻骨銘心的回憶。還有1000平米穹頂無柱宴會廳,靈活布局為你打造稱心如意的婚禮場地!

  地址:三亞市海棠灣海棠北路128號

  電話:898-88658888

  郵輪遊艇婚禮

  郵輪婚紗攝影

  在中國的最南端,碧波萬頃的南海中,有一片島嶼像朵朵星蓮、顆顆珍珠般地飄浮着,這裏就是充滿神秘色彩令人向往的西沙群島。以三亞為母港乘坐豪華郵輪,來到如伊甸園般的西沙舉行婚禮,和真心相愛的人一起在此時此地相擁,用相機定格人生最值得回味的美好時光。

  海南每年都有前往三沙市的郵輪航線,新人們可以在純凈的南海之美中定格最純美的愛情。此外,海南還開通了海口至越南的多條郵輪航線。嘉年華、皇家加勒比、麗星等世界知名的大郵輪公司旗下的「天秤星」「處女星」「海洋航行者」等郵輪已選擇在海南開通數條開往越南、香港、菲律賓的始發和經停航線。

  遊艇婚紗攝影

  海南擁有長達1823千米的海岸線,分布着約50個自然港灣、天然港口及數百座無人小島,目前海南已有34家遊艇俱樂部(遊艇會),已經建成三亞鴻洲、亞龍灣、半山半島帆船港、陵水清水灣、海口新埠島等多個遊艇碼頭。與親密愛人出海暢遊,清涼的海風從耳畔陣陣吹過,陽光下水花飛濺,傾聽海浪的聲音,享受乘風破浪、激揚時尚的遊艇生活,把俊秀的身影和飄逸的婚紗留在鏡頭帶回愛巢。

  海南遊艇碼頭及俱樂部

  遊艇碼頭    地址    電話

  鴻洲國際遊艇碼頭 三亞市榆亞大道鴻洲時代海岸 0898-88600388

  半山半島帆船港 三亞市鹿嶺路 0898-88839999

  新埠島遊艇碼頭 海口市新埠島 0898-66105588

  石梅灣遊艇碼頭 萬寧市石梅灣 0898-88236065

  清水灣遊艇會 陵水黎族自治縣清水灣 0898-83356666

  皇家遊覽遊艇俱樂部 三亞市鹿回頭廣場遊艇公共碼頭 0898-88230888

  鳳凰之星遊艇俱樂部 三亞市鹿回頭廣場遊艇公共碼頭 0898-66600186

  揚帆遊艇俱樂部 三亞市南邊海路海灣維景國際大酒店斜對面 0898-88239080

  鍾情旅業休閑會所 三亞市南邊海路 352 號 0898-88211111

  熱帶雨林婚禮

  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

  電影《非誠勿擾2》劇中男女主角感人的愛情故事打動了無數年輕人,熱帶天堂也成為年輕人詮釋浪漫和唯美的愛情聖地。熱帶天堂最具特色的是深藏於白雲之間、雨林之冠的鳥巢式木屋,兩山之間,還有一條「過江龍」的索橋橫跨峽谷,在此牽手,品味愛情和人生。

  地址:三亞市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電話:0898-38219999

  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

  婚禮就那麼一次,攜手愛人去一個神奇的地方,一起去呼吸最純潔的空氣,去看最廣闊的山海美景,住雨林深處最私密的酒店。在這裏舉辦一場雨林婚禮,在檳榔樹林里接收親朋的祝福,在「哇愛嚕」觀海台上大聲說出「我愛你」,在「愛情門」下許下生生世世,請黎族長老為新人們誠摯祈福。

  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三道農場

  電話:400-046-3888

  鳳凰嶺海誓山盟景區

  鳳凰嶺是三亞市區內最高的山峰,一條長達1620米的空中登山纜車穿越熱帶雨林直達海拔400米的山頂。傍晚,落日的余暉傾灑在三亞市的上空,一座晶瑩剔透、夢幻般的水晶聖殿矗立於峭壁之上,新人們紛紛來此舉行「海誓山盟」婚禮,實現人生中最美好的願望。

  地址:三亞市鳳凰路山水國際路口內進1.5千米

  電話:0898-88353905

  七仙嶺溫泉度假區

  在屬於愛侶們雨林的天地里,聞着大自然氧吧里散發的清香,靜靜地讓愛永遠停留!地處七仙嶺國家森林公園度假區的各家酒店都倡導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在世界上稀有的熱帶雨林環境中,傳遞一種健康、自然、純朴的服務理念,讓戀愛中的人獲得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心覺和時覺等完美的七感體驗。

  風情小鎮婚禮

  瓊海婚紗攝影:潭門漁家風情/博鰲南洋風情/塔洋熱帶田園

  瓊海正在發展成為富有特色的婚慶基地,小鎮婚禮、婚紗拍攝、婚禮商品、蜜月旅行、幸福味道等多個元素在瓊海得到整合和提升,創新推出了田園喜事、小鎮婚典、鄉村喜禮、農家喜宴、海鮮party等鄉村婚慶產品。各式特色美景與潭門漁家風情小鎮、博鰲南洋風情小鎮、塔洋田園風情小鎮融合在一起,展現出瓊海婚慶目的地多元化的資源。

  觀瀾湖婚紗攝影:溫泉SPA/高爾夫/民國老街

  和自己所愛的人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海口觀瀾湖主張貼近自然的戶外婚禮,極盡情感地準備了高爾夫真草練習場、貴族花園草坪、戶外池畔、民國老街及成人禮帳篷等別具特色的婚禮場地,讓新人們有更多的選擇。作為主題婚紗攝影拍攝基地,海口觀瀾湖的火山岩礦溫泉SPA、華誼馮小剛電影公社、高爾夫球場等十二大婚紗照拍攝景點也倍受新人喜愛。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觀瀾湖大道1號

  電話:0898-68683888

  特色婚禮

  傳統古典婚禮

  文筆峰盤古文化旅遊區

  文筆峰有中國最大的月老殿、觀音殿等一組殿堂。新人們在月老殿結成一生美好的姻緣,在觀音殿接受永恆的祝福,在文昌閣踏上事業成功之旅,在碧霞殿求得貴子,在元辰殿圓美好之夢,在財神殿求得財富,在葯王殿保佑健康,牽手鵲橋,一生一世永遠相擁。

  地址:定安縣龍湖鎮

  電話:0898-63733252

  黎苗婚禮

  在瓊中縣的什寒村,在保亭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區,在海南各個黎村、苗寨,舉辦一個具有民族特色的婚禮——穿着傳統的黎苗服飾,在眾多「伴郎伴娘」的陪伴和傳統黎苗舞蹈中舉行婚禮,下聘、接親、送娘、迎親、合配、攔路搶親、婚宴等環節可以充分體驗黎族苗族傳統的婚慶習俗。黎苗飲食文化獨具特色,黎族竹筒飯、魚茶、山蘭米酒、苗族三色飯成為長桌宴上的婚禮佳餚;黎苗民間工藝琳琅滿目,黎族的織錦、苗族的蠟染是最為搶手的婚禮伴手禮。在婚禮上,眾人伴隨新郎新娘一起載歌載舞,掀起婚禮一個又一個的高潮……

  海南最佳婚慶旅遊品牌

  10大浪漫酒店

  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

  金茂三亞麗思卡爾頓酒店

  康斯賓悅度假酒店

  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

  三亞御海棠豪華精選度假酒店

  三亞海棠灣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

  三亞半山半島洲際度假酒店

  三亞悅榕庄

  神州半島喜來登度假酒店

  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

  十大浪漫景區

  三亞鳳凰嶺海誓山盟景區

  海南分界洲島旅遊景區

  大小洞天風景區

  海南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區

  蜈支洲島旅遊區

  三亞南山文化旅遊區

  南灣猴島一號沙灘

  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

  海南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

  三亞西島海洋文化旅遊度假

  十大婚紗攝影機構

  三亞索菲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海口美蘭金夫人婚紗影樓

  三亞海漫飛絲婚紗攝影

  三亞克拉視覺婚紗攝影有限公司

  海南時尚巴黎婚紗攝影有限公司

  三亞蒙娜麗莎婚紗店

  三亞巴黎經典婚紗攝影有限公司

  海口尚品婚紗攝影

  三亞青禾視覺婚紗攝影

  三亞紐約紐約時尚婚紗攝影

  十佳婚慶組合產品

  海口萬豪酒店

  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

  三亞映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三亞愛之旅高端婚禮顧問

  三亞IDO旅行婚禮日志

  三亞半山半島安納塔拉度假酒店

  七仙嶺希爾頓逸林溫泉度假酒店

  天涯海角婚慶服務發展有限公司

  三亞微奢高端婚禮策划公司

  海口喜喜之緣婚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特色獎

  浪漫海南:最具潛質獎

  海口萬豪酒店

  海南廣電豪陽旅行社

  浪漫海南:本土品牌獎

  三亞湘投銀泰度假酒店

  老海南金樓

  浪漫海南:創新獎

  海之緣國旅

  三亞紅珊瑚海洋運動俱樂部有限公司

  浪漫海南:銳意進取獎

  海南龍沐灣溫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海口民間旅行社

  浪漫海南:特別貢獻獎(活動組委會頒發)

  海口喜來登溫泉度假酒店

  精選活動

  三亞目的地婚禮博覽會

  地點:三亞   時間:11月

  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

  地點:三亞   時間:12月

  觀瀾湖國際婚禮節

  地點:海口   時間:3月

  (*以上活動具體時間地點以最終公告為準)

        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49號 郵編:570204

  電話:0898-65200620、65200610 傳真:0898-66775372

  海南旅遊服務熱線:12301

  國際旅遊島旅遊門戶網站 www.visithainan.gov.cn

  航空問訊

  海口美蘭國際機場:0898-65760114

  三亞鳳凰國際機場:0898-88289390

  海南航空公司:0898-95339

  南方航空公司:0898-95539

  環島高鐵問訊

  環島高鐵:12306

  火車問訊

  海口火車站:0898-31686222

  三亞火車站:0898-31887222

  港口問訊

  海口秀英港:9693666

  海口新海港:9693666

  海口南港:0898-31686888

  汽車問訊

  0898-66668855

  海南旅遊咨詢服務中心(省級直屬站點)

  海南旅遊咨詢服務中心美蘭機場國內到達廳站      0898-65752125

  海南旅遊咨詢服務中心三亞鳳凰機場站            12301

  海口市旅遊咨詢服務中心火車站                  0898-31686515

  海口市旅遊咨詢服務中心騎樓老街水巷口站        0898-66233637

  海口旅遊咨詢服務中心白沙門公園站              15718981864

  三亞市旅遊咨詢服務中心鳳凰機場國內到達廳站    0898-38882088

  保亭縣旅遊咨詢服務中心(汽車站)              0898-38665066

  澄邁縣金山文化公園站                          12301

  瓊中縣旅遊咨詢服務中心三月三廣場站            0898-31828000

  儋州市旅遊咨詢服務站汽車總站                  0898-36959000

  五指山市旅遊咨詢服務中心南聖路口站            0898-86730333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