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2023年河南省全民健身大會氣排球總決賽落幕

時間:2023-12-11 11:37:39來源:大公網

全民健身大會氣排球總決賽落幕 河南省教育廳奪兩冠

2023年河南省全民健身大會氣排球項目總決賽(雷乃益 攝)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2023年河南省全民健身大會氣排球項目總決賽於10日下午在鄭州落幕,河南省教育廳代表隊憑藉強大實力包攬成年男子組、女子組冠軍,成為今次比賽大贏家。

  2023年河南省全民健身大會氣排球項目比賽分為男、女成年組和中老年組兩個組別,成年組參賽選手年齡為30歲—44歲,中老年組參賽選手年齡為45歲——60歲,經過周口和新鄉的兩個分站賽之後,各個組別分站賽的前四名共32支隊伍齊聚鄭州,進入總決賽的爭奪。總決賽分為小組循環賽和交叉淘汰賽兩個階段,各組別的小組前兩名進入4強,然後通過交叉淘汰賽產生冠軍。

  在男、女成年組的較量中,河南省教育廳隊表現突出,連戰連勝,將兩個冠軍獎盃均收入囊中。河南省教育廳女隊隊員馬利娜說:「我們之前打的是硬式排球,相比之下,氣排球更大、更軟,也更不好掌控,不過經過幾次磨合之後,也就掌握住規律了,比賽也打得得心應手,能夠最終奪冠,也是大家團結協作的結果。」

  開封示範區稅務局、新鄉超越氣排球俱樂部分別獲得中老年組男、女第一名。

  作為全省性大型群眾體育賽事活動,本次比賽為眾多業餘選手及氣排球愛好者提供了展示、交流的機會,比賽現場氣氛火熱。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賽事評估組織部部長虎萌說:「兩個分站賽一共有80支隊伍參加,而且我們還對報名進行了限額。氣排球運動目前發展火熱,大家參與熱情都比較高,整體對比賽的評價也非常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