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國慶假期「本地遊」是主力 這家度假區持續受青睞!

時間:2022-10-08 14:39:32來源:大公網

  國慶小長假,「本地遊」仍為市民出行的首選,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六大項目同時運營,熱度持續攀升。該度假區以「國慶遊銀基·全家共歡樂」為主題,各個園區國慶氛圍濃厚。

  便利的交通區位,豐富的產品業態,特色的度假方式,智能高效的服務,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遊玩。國慶節當天,銀基動物王國誕生了一個「國慶白獅天團」,五隻可愛的白獅寶寶一出生就受到了社會各界關註,受到許多遊客的青睞。

  據統計,國慶小長假期間,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累計接待20多萬人次,印證了河南省文旅市場正在強勁復蘇。亮眼的數據,也對中原文旅產業「高質量」融合發展,起到強有力的引擎作用。

  最迷人的紅色是中國紅。國慶節期間,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各個園區紅旗隨風飄揚,遊客手裡也揮舞着小紅旗,沉浸在愛國的熱情裏。

  10月1日正式營業的銀基摩天輪,用燈光繪出五星紅旗,在夜空閃閃發亮;在十一當天,銀基動物王國五隻可愛的小白獅平安出生,被遊客寵溺地稱為「國慶白獅天團」。

  百老匯劇場的「千人紅歌會」響徹雲霄。在銀基冰雪世界,遊客與冰雪王後一起國慶巡遊,感受冰雪藝術的魅力;還有遊客在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尋寶探險」,參與「多向拔河」「揪尾巴」,追憶童年。當夜幕降臨,絢麗的煙花在高空綻放,眾人一起向祖國獻上祝福。

  今年國慶假期,不少本地家庭選擇在家門口「即興度假」,來銀基冰雪酒店和銀基黃帝宮御溫泉小住兩日,參與酒店準備的多樣趣味互動活動。看動物,玩冰雪,泡溫泉,賞煙花,登島露營,篝火晚會。感受一站式度假的快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