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以父之名,漫遊銀河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舉行父親節 觀影活動

時間:2022-06-21 11:00:10來源:大公網

  父愛如山,他們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我們最堅強的後盾。6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為體會父親如山的付出,感受到父親不溢於言表的愛,感恩父愛,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特在多功能廳播放電影《銀河補習班》,謹以此片與廣大小讀者一起感受父愛,歡度父親節。

  該電影講述了浩瀚太空,航天員意外失聯,在生命最大的絕境中,他回憶起自己和爸爸相處的點滴,那是個了不起的父親,在生活中一步步的引導自己從叛逆少年逐步成為有用人才,教會自己在困境中自救的本事,依賴於這些本事,宇航員從中找到了解決事故的勇氣和能力,從而帶着同事從太空成功回歸地球。這是一個一對父子跨越漫長的時光,守護愛和親情的故事,故事充滿了歡樂、溫暖、淚水與奇觀。它以現實的歷史事件為時間線,用中國人一起經歷過的事情,喚醒大家的回憶,從而深入內心,觸發內心深處與父親之間的情感。

  播放電影吸引了許多大讀者小讀者前來觀影,大家隨着電影的情節或開懷大笑、或默默流淚,跟隨着鏡頭,沉浸於這個有愛的故事中。電影播放結束後,許多小朋友都表示,爸爸的愛是很偉大的,回家要對爸爸說一聲「爸爸辛苦了!」,家長也表示在父親節放有關父親的電影,讓孩子們感受到父親的默默付出,感恩父愛。(撰文:趙玉珏  攝影:朱夢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