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開展文化娛樂市場房屋建築安全隱患大排查專項行動

時間:2022-05-23 20:09:16來源:大公網

  為有效預防房屋安全隱患事故發生,深刻汲取鄭州市「4.18」遊泳館坍塌事故、長沙市「4.29」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訓,進一步增強全縣文化娛樂市場安全意識,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連日來,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嚴格按照「三管三必須」和「誰審批、誰負責」原則,逐棟逐戶進行信息核對、隱患判定,確保全覆蓋、不留空白、不留盲區、不留死角。每到一處認真了解房屋建築位置信息、房屋建築基本情況、房屋建築建設使用手續情況、房屋建築改造情況、房屋建築實際用途、電氣安全、消防是否達標等情況,詳實的記錄在《房屋建築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問題、措施、責任」清單》,實行台賬化管理,拍照記錄隱患現象,確保工作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過場。

  在排查過程中,工作人員着重宣傳房屋建築安全知識,提醒場所負責人提高房屋安全使用意識,進一步提高全縣文化娛樂場所安全防範意識,實現安全知識人人了解、安全生產人人參與、平安中牟人人共建的工作合力。此次文化娛樂場所房屋建築安全隱患大排查專項行動,出動工作人員94人次,排查、宣傳文化娛樂場所79家。(穆雅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