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銀基文旅上榜全國文旅運營商品牌傳播力TOP20

時間:2022-05-12 16:02:24來源:大公網

  5月11日,焦點研究院發布全國文旅運營品牌傳播力TOP30榜單,銀基文旅集團首次入榜全國文旅運營商品牌傳播力TOP20,向全國彰顯銀基文旅品牌的知名度。

  作為文旅創新發展新標桿,銀基文旅集團一直以「逆勢而上,突破創新」的態勢,在旅遊行業因為疫情幾近躺平的狀態下奮力搏擊,不斷蓄積品牌聲量,為行業的圈層突破造勢前行。

  順應時勢,大膽前行

  2022年3月9日,銀基文旅IPO項目啟動暨輔導機構簽約儀式在銀基冰雪酒店成功舉辦,這是銀基文旅的一個新起點、新動力,藉助資本市場力量,突破發展瓶頸,賦能企業可持續發展。儘管從IPO輔導到最後實現上市還「道阻且長」,銀基文旅集團還是在旅遊行業因為疫情整體下行的情況下,跑出了上市第一步,目標堅定,大步向前。

  精準定位,造浪前行

  4月3日,銀基文旅集團對旅遊市場精準研判,抓住露營風口,推出「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銀基冰雪酒店森林秘境野奢露營節」兩大項目,在清明小長假乃至五一期間持續收穫市場熱度。與露營地同時開放的銀基水域俱樂部,引入「中原首家尾波衝浪項目」,與5月即將酷爽回歸的銀基樂海水世界,必將在這個盛夏再度掀起熱潮。

  4月28日,重啟的國際性藝術演出——銀基歡騰國際大馬戲,在此次焦點研究院公布的熱榜名單中,躋身全國文旅運營商大事件。據了解,銀基文旅集團聯合巨馬集團打造的銀基摩天輪、攜手全球超級IP小馬寶莉的「HOLOKIDS親子嘉年華」也將在2022年開放。

  進擊之旅,實至名歸

  目前,銀基文旅旗下的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已是中部地區業態最豐富的度假勝地,除了持續推出的新品,銀基動物王國、銀基冰雪世界、銀基黃帝宮御溫泉、銀基冰雪酒店等經典項目也在煥新升級。

  銀基文旅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銀基文旅集團將打造集陸地、海洋、文化三大主題於一體、具有中原特色的鼎級度假勝地,涵蓋四國風情溫泉度假中心、五大風情商業街、六大世界級主題公園、七座文化旅遊度假酒店,引領一站式度假新風尚,致力於成為中國旅遊新地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